5年前,跌跌撞撞进入这个社会,懵懵懂懂认识周边的人和事,纷繁复杂、激烈角逐的社会,想要世事洞明,绝非易事。
在惶恐、不安、犹豫、迷惑中,在经历数次职业身份转换中,我渐渐尝试着走出自己的小藩篱,拥抱属于我的、并不完美的小世界。这本书的意义就在于,在我过的旅程中,或多或少在书里找到了我的影子,让我感觉我的旅程并不孤独,实在是应了时下的那句“且行且珍惜”。
5年来,我残酷的活着,冰冷的笑,以一颗坚强、紧张的心默默目视着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带给我成长,也带给我创伤,可是生活还是会继续,还没有时间感伤,就赶着去下一个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