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脱发又没钱,跑步进入中老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单身脱发又没钱,跑步进入中老年

2022-04-18 10:33:23 作者:此时君 来源:此时 阅读:载入中…

单身脱发又没钱,跑步进入中老年

点击上方播放按钮收听

文 | 此时君

One

人这辈子会遭遇很多不幸:家人去世,高考落榜,带绿帽,丢手机等等。然而,此时君最近有一个噩耗,却比什么都难受,那就是:我要秃了!

“脱发”这事它不会 duang 的一下发生,而且没人会告你什么时候才是个头。有一天,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看着手里的头发,心里开始嘀咕:“我操!我要谢顶了!”然后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头发每天都跟我说:“没错!我要谢顶了!”现在每次一摸头顶,我的心就一凉。

这将是一个漫长,并且反复无常的过程。

我后悔了,以前不应该喝那么多酒,不该睡那么晚,不该抽那么多烟。为了头发,我愿意把所有喝的酒都吐出来。

或者,下次去蹦迪的时候,我愿意在威士忌里加两粒枸杞。

Two

我下周要去泰国,表妹说,我有义务做她的代购。

“帮我带一套腊梅的护肤品,还有SK2的神仙水,还有Mac的圣诞套装,还有纪梵希那个散粉……”

上网查了一下,这些东西加起来,小一万了。

现在00后都活得这么精致了么?

94年的老大叔真是佩服。

我以前双11要屯的重点是衣服鞋子游戏周边,如今要屯的是一大堆防脱产品。医生说我这是脂溢性脱发,要吃中药内调。啊,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我现在有时候都怀疑“少年感”这种东西到底是否真的在我身上存在过,因为眼前能看到的,就只是步入中年的惆怅。

我的青春,就像那些头发,不知不觉的全都溜走了。

Three

我有时候也在想,我是不是这辈子都是这么个逊逼,我甚至连我的墓志铭都想好了:

我来了,我见了,我挂了。

最后我给自己一个否定的答复:我不要。

年轻人们总爱感叹,我就这么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

你怎么变成这样的心里没点儿B数么?

在该浪的年纪端庄,在天真的年纪世故,在热血的年纪碌碌无为。

有的人觉得现在的生活挺好,但是我想要更好。我仍然想成为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人,想我们这种平庸的剧情,稍微加一点热血就能感动得热泪盈眶,要好好珍惜自己。

之前听过那么一段话:

“当我们年龄渐长,愈来愈觉得钱之可贵。虽然我们都知道,没有钱之前,这世界早有了爱。可用钱去衡量一切,你会感觉更踏实。”

不说了,我继续赚钱去了。

最后,祝爱我的你们,有钱花,有爱zuo~

 精彩回顾 

(点击下方标题即可查看)

想谈恋爱,又怕被曰

我爱你,但我也要脸啊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凭什么原谅你?

界世的你当不

只作你的肩膀

 长按二维码关注此时 

心情|阅读|鸡汤|音乐|牢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