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意涵:过了30岁的女人该怎么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陈意涵:过了30岁的女人该怎么活?

2017-11-19 21:30:57 作者:阿菀 阅读:载入中…

陈意涵:过了30岁的女人该怎么活?

视觉志文学/摄影/插画/故事/生活关注

有没有人可以

一辈子活的像少女?

我想如果有,

那就是陈意涵的样子。

喜欢笑的姑娘

永远不会老的

前几天,陈意涵迎来了自己35岁的生日。她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她人生的第一场全马。

上海全程马拉松

备战三个月,跑坏了好多双鞋子,跑到脚趾出血腿抽筋,她说,她只想送自己一份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女人来说,年龄仿佛是禁忌,所有人都恨不得自己永远停留在18岁。

但对于陈意涵来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她把自己活成一只跳跃的小鹿,笑容甜美,元气满满,坚持自我。

在她30岁那年,陈意涵刚刚经历了一场失恋。对很多女孩子来说,30岁很可怕,是个不想迈过的坎。这意味着自己不再年轻,要承担更多责任的同时,也可能会渐渐失去自我

女人过了30,就要与自己的少女时代彻底告别,步入中年了吗?陈意涵可没这么想。

步入30岁的她,没有感叹青春不再,没有恐慌未来,还给自己定下了几个一直想做的“疯狂”。

1.

梳辫子头

2.

刺青

3.

裸泳

4.

跳海

5.

亲吻陌生人

她在自己30岁生日的前夕,做完了这五件事。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真正鼓起勇气、付诸行动的却少之又少。很多时候,不是做不到,而仅仅是想想就罢了。

生活中的陈意涵很爱笑,她的笑干净温暖,充满力量。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怎么会太差呢?

努力把生活

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陈意涵被称为“元气少女”,有人说,她是明星,有钱也有大把时间,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生活中的她,没有成天去美容院保养,没有整容永葆青春,没有去享受奢华的生活,有的只是坚持不懈的运动和健康的饮食。

虽然出道很多年,陈意涵始终是一个没有多少企图心的人。

她从不会去蹭红毯,炒话题,她的微博全是她的素颜、运动和笑容。她只是像一个邻家女孩,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认真的工作和生活。

日复一日的坚持运动,无论去哪里工作或者休假,都没有一天偷懒不跑步,长跑打卡是她的日常,只要一跑就是八九千米。

她说:“我一直跑步,是因为,这是我现在,唯一能确定我可以做好的事。沉醉在数字的增加中,很单纯,很纯粹。”

在节目里,她随便就做了五十七个标准悬空式卷腹,超强的体力吓坏了一众男嘉宾。

她还特别喜欢倒立,无论去哪里,“倒立留念”是陈意涵特有的游客照片。

她在工作之余,会尝试不同的运动,例如高难度瑜伽。

她喜欢不断地丰富和挑战自己,还学会了攀岩和骑马。

孩子的体脂率正常在17%-25%,只有女子健美运动员在竞技状态下,才会达到11%-13%

而每天坚持运动的她,体脂率竟然只有10.7

她晒出自己十几岁的照片,竟然和她30多岁的样子没有多少差别。

坚持去做一件事情的人,永远是值得敬畏的。充满正能量的陈意涵,就像是一颗小太阳,一直默默影响着身边的其他人,其中就有她的好朋友张钧甯。

她们一起过生日,一起去旅行,也一起坚持运动。

有句话这样说:真正对的人,会潜移默化的影响你变成更好的人,也会让你看到更美好世界

她从不介意别人谈论她的年龄,对她来说,人生的每一年都是独一无二并且值得纪念的。

脱掉明星的光环,她只是一个普通又可爱的“小女孩”。喜欢美食,喜欢旅行,不负时光,努力着去过好每一天。

在很多人15岁都不敢去做的事情,35岁的陈意涵依旧勇往直前她不惧世人的眼光,尽情的享受属于自己的人生。

相信再过十年

陈意涵还会是现在的模样

时光在她脸上增添了皱纹

但她的内心

永如少女般光洁无瑕

♥♥♥

愿我们都活成

自己想要的样子

遇见你真好 想陪你到老看更多走心文章,关注视觉志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