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月23日】谁能给与我那心心念念的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11月23日】谁能给与我那心心念念的温柔

2022-04-18 10:35:10 作者:水知 来源:酷宠新天地 阅读:载入中…

【11月23日】谁能给与我那心心念念的温柔

 点击上方蓝字,温暖正在流浪的Ta 

文 | 水  知

排版 | Moka

图片后期 | 林  肯

猫猫基本信息

名字:乖乖

年龄:7个月

性别:女孩

是否绝育:已绝育

是否免疫:已免疫

是否驱虫:已驱虫

所在地:北京

它想触碰那阳光

也想走遍那小巷

人来人往的街道

它还想要一份陪伴

它嗅到了行人鞋子上狗狗的味道

它看到了宠物店里洗澡的小公主

它捡到一只满是咬痕的玩具球

它渴望那条被嫌弃的宠物绳

也许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它一眼

就迫不及待的粘在你腿上

它不饿不渴不饥不寒

只是缺少一个照顾它的人

等有一天

没有了寄宿的家庭

享受过温暖和陪伴

它是否还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临时麻麻的话

第一次遇到乖乖是和祖母买菜回来的时候,一回头,恰巧看到慵懒地躺在铁门口凝视人群的乖乖。

我尝试着偷偷靠近以为她会跑,谁承想我都走到面前也不过是看看我,朝我笑笑,我尝试着伸出手朝着她喵了一声,没想到一个遇到猫的习惯性动作改变了彼此的一生。

她居然主动往我身上蹭来,而且只是摸了摸她就开始呼噜呼噜,我从未遇到过如此亲人温顺的猫,我家两个傲娇如公主王子的原住民从不肯主动示好,但那天碍于祖母在场,没办法抱她回家。

后来我又去了几次,找寻她,给她吃的,陪她玩耍,那时候无论我给她什么她都不肯吃,之是一味缠着我玩耍,后来我才知道,她那时候不是不饿,她是怕一旦低下头吃东西,唯一一个愿意陪着她的人便悄悄溜走。

我跟她说,你乖乖的,在这等我,我会带你回家,她看着我,充满迷茫,困惑,但是却遵守了诺言,今年的十月一,我趁着家里人去旅行,想偷偷把她抱回家,抱她的那个晚上,本来离我很远的,看到我突然就朝我的方向跑过来,那一刻我便觉得,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回来的那天晚上,她在家里东瞅瞅西看看,只喝水,什么吃的也不吃,没过一会儿熟悉环境了,就跳到我的床上让我摸摸抱抱,我笑着说,小家伙,你真是脏兮兮的呦,你看,被单都脏了呢。

她看看我,不理睬,开心得伸了一个懒腰,那时候感觉她肚子有点大,怕是怀孕,第二天便带着她去绝育,然后送去寄养,现在已经内外驱虫,打了第一针疫苗,二、三针会陆陆续续打完,乖乖是一个性格温顺亲人的好小孩儿,我希望新主人能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愿意并且有能力给予她安乐无忧的一生。

如果您想领养上面介绍的小猫

请联系临时麻麻:草莓

(备注领养猫咪:乖乖)

希望您是北京市或常住居民,有稳定的住房、工作,能够认真对待猫咪十余年生命,生病能及时就医、接受领养沟通和回访

此外,在领养后请不要轻言放弃Ta,我们希望您能够养Ta爱Ta照顾Ta,视Ta如家人一样对待。

如果因特殊原因不能继续饲养宠物,请您务必联络送养人送还,请不要私自转送,我们继续为Ta寻找稳定的家庭,把爱一直传递下去。

 • end • 

感谢您关注《酷宠新天地》,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可以帮助这些还没有找到家的小猫小狗铺垫一条回家的路。

你我的转发,会是帮助Ta们回家的一盏盏指路灯。“请以领养代替购买”让每个流浪动物都可以回归家庭。

随手公益,你我的转发帮助将帮助流浪的Ta们搭建一条回家的路……

如果想要查看更多待领养的猫咪信息

请登陆我们的合作网站“果子联盟”

果子联盟”是由演员张译发起的关注流浪猫公益网站。旨在建立起一个相互交流养猫生活的信息平台,倡导对伴侣动物不离不弃的观念。多一点关注,多一份关爱,让生命不再孤独!

我们始终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期待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成为爱心天使,帮助更多流浪猫。

进入果子联盟官方网站

一个有温度的网站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领养协议(范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