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恩典满我心——海淀堂2017感恩节赞美会纪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恩典满我心——海淀堂2017感恩节赞美会纪实

2017-11-24 14:31:35 作者:海淀教堂 来源:海淀教堂 阅读:载入中…

恩典满我心——海淀堂2017感恩节赞美会纪实

↗点击上方“海淀教堂”关注我们

耶和华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

——诗篇103:8

2017年11月19日,距全年第20个节气小雪还有3天。深冬的北京寒风刺骨,然而海淀堂主堂内暖意融融。18:00,海淀堂新的赞美诗班,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入场,海淀堂2017年感恩节赞美会拉开帷幕。诗班邀请现场会众侍立,一起欢呼歌唱,《赞美永不停息》、《唱一首天上的歌》、《爱使我们相聚一起》、《祷告的大军》、《心的归回》5首赞美诗,令主堂内的气氛迅速升温,会众和诗班一起,时而打着节拍,时而高举并挥动双手,赞美称颂我们的阿爸父!

“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滴在旷野的草场上。小山以欢乐束腰,草场以羊群为衣,谷中也长满了五谷。这一切都欢呼歌唱!”(诗65:11-13),新的赞美诗班,藉着熟悉的经文,以一段视频和大家一起数算过去一年神的恩典。

太平路分堂的田姊妹,以《自有永有的上帝》(I AM WHO I AM)为主题,与会众分享她的婚姻生活——留学归国,加入外企,从此开始繁忙的工作,眨眼间年过30,婚姻大事却无任何着落,自己和家人有些着急,于是持续、恒切为此事祷告,虽然神没有马上为她成就,她却数次从神的话语中得安慰。2013年因为搬家,离开聚会和服侍的海淀堂太平路分堂,到门头沟教会服侍,当年平安夜、圣诞节服侍结束后,她回到太平路分堂看望弟兄姊妹,没想到接替她服侍岗位的阿姨,正在为儿子的婚姻祷告,未来的婆媳就这样相识。田姊妹和阿姨的儿子见面后,彼此欣赏,双方父母都非常认可这段缘分,两人从初次见面,到领证,海淀堂婚礼,生下儿子,前后不到1年半。田姊妹以诗篇116篇1节-2节为见证收尾,“我爱耶和华,因为他听了我的声音和我的恳求。他既向我侧耳,我一生要求告他。”

赞美诗《恩典之路》过后,海淀堂韩占慧牧师,以《因信心而感恩》为题,与会众分享《路加福音》17章11节-19节。根据经文记载,10个大麻风患者呼求耶稣,然而他们得医治后,只有1名撒玛利亚人回到耶稣面前,俯伏感谢祂,归荣耀给神!生活环境从重病到健康的是10个人,其中9个人却没有外邦撒马利亚人的信心和感恩的心。环境改变不是人感恩的理由,信心才是!思想自己,我们里面是否有感恩的心?能不能做到“凡事谢恩”?如果不能,就需要增加信心,需要和神建立亲密的关系。旧约时代先知哈巴谷、新约时代使徒保罗,都在信心和感恩上为你我树立了榜样。希望通过感恩节这样的日子,使弟兄姊妹明白,每天都当感恩,愿众人能在上帝面前求更大的、满满的信心,像那个回来感谢耶稣基督的撒马利亚人一样,心存感恩,将一切荣耀归于天父上帝。

诗班的舞蹈《哈利路亚》和合唱《哈利路亚》,使赞美会气氛达到高潮。充满温情的欢迎新人环节后,海淀堂边文爱牧师为会众祝福,赞美会圆满落幕!祈求神将信心、感恩的心、愿意顺服祂的心志,都放在你我里面,使我们和祂建立并保持亲密的关系,不再远离祂,不再偏行己路。阿们!

Address: 北京海淀区彩和坊路9号No.9 Cai He Fang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Email: hdchurch@vip.sina.comTel: 62572391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