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书模出道,却抢尽古力娜扎的风头,对鹿晗死缠烂打,还能挤掉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她书模出道,却抢尽古力娜扎的风头,对鹿晗死缠烂打,还能挤掉唐

2017-12-04 21:02:27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她书模出道,却抢尽古力娜扎的风头,对鹿晗死缠烂打,还能挤掉唐

  说到“少女感”,就不得不提一个人——吴倩。

  吴倩,1992年出生于湖北武汉。

  大家可能觉得这样的年纪,有“少女感”不是很正常吗?但是90后早就在不知不觉中步入了“老年”,开始脱发了,抱住90后~

  而“90后老人家”吴倩一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是因为学长用单反相机随手拍的几张照片······

  连衣服都没有来得及精心准备,就凭借着秋日的阳光,武大的美景和天真眼神灿烂的笑容,在天涯上获得了网友们一致赞誉。

  这种没有被俗气沾染的美,或许是还没有进入社会的学生的特权吧~

  顺理成章“武大校花”的名号也就落到了她的头上,简直就是对智商和颜值的双重肯定~

  也是因为这样甜美无公害的脸,她被著名作家饶雪漫看中,当起了书模。

  《雀斑》

  《再见绿萝》&《若即若离

  模特做起来还挺顺手的,本来就是艺术系学生的吴倩,开始参加拍摄一些微电影,试试水,看看自己是否适合演戏。

  微电影《誓不低头》

  结果,微电影《昙华林》获得了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她也因此摘得最佳新秀奖。

  这让她坚定了演戏的决心,签约了华策影视,开启了她的劳模小花之路。

  2014年,历史传奇剧《隋唐英雄4》

  2014年,内地版《鹿鼎记》

  2015年,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

  2015年,年代悬疑宅门剧《碧血书香梦》

  2015年,古装推理悬疑剧《少年神探狄仁杰》

  2016年,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

  2016年,古装魔幻喜剧《大仙衙门》

  2017年,古装青春魔幻探案剧《盛唐幻夜》

  很多人认识吴倩是因为《何以笙箫默》中的小默笙,但其实当时宣布大学时期的默笙和以琛由不同人来演,网上是一片倒的反对。

  毕竟大学和工作之间只有七年的时间,完全不需要换演员来演。甚至有人猜测新演员背景强大到可以挤掉主角加塞进场······

  谁知道,真正等到剧播出时,两位年轻演员将大学时期的恋爱,演绎得生动羞涩,高度还原了原著。

  高颜值的搭配,过硬的演技,完全颠覆了大家之前的看法,吴倩也因此圈了一大波粉。

  今年热播的《择天记》,吴倩是一个唯师父马首是瞻,一言不合就要抱抱的妖族公主。

  为了师父,甘愿失去记忆的时候,眼神悲伤又坚定,完美的演绎了一个迷妹的本质,风头一度盖过了女主角古力娜扎。

  其实要跟迷妹们的“老公”合作,风险真的不是一般的高,CP炒好了,男明星的女粉丝不乐意,CP不强,观众又不买账

  难得的是,吴倩饰演的落落公主别具一格。大胆的喜欢,大胆的表白,大胆的维护,生动的表现了一个脑残粉的自我修养

  这种难得的特质被专业人士看在眼里,她不仅收割了吴世勋,黄子韬等当红“小鲜肉”,还依旧圈粉~

  她说:“我是一个演员,拿作品说话是理所应当天经地义的事。”所以她不炒作,没有绯闻,以一年5部戏的高强度,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虽然还没火却一直敬业。

  其实,她本来跟普通的女孩一样活泼可爱,但自从演戏以后,她就变得不像一个“90后”了。

  她不爱发微博、不爱自拍,别人加她微信,都会因为吴倩不发朋友圈以为自己被屏蔽。

  身处浮躁的娱乐圈,她面对着纷至沓来的荣誉,自己放弃光芒万丈的微博,一个人跑到ins乐的自在。

  至于原因,她说:“我以前也蛮活泼少女的,现在真的是把所有的精力和能量都给到角色了,自己就没有那么活泼可爱了。”她脸上挂着笑,眼里却流露出一丝无奈

  《择天记》的 “圣后”陈数这样说过:每一次表演其实对于演员都是一种消耗,因为他们必须倾注自己所有的精力去塑造这个人物——而且戏剧中的人物往往悲喜交加格外强烈。

  但即使再苦再累,她也珍惜当下的每一个瞬间,因为这是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她曾在微博上写道:“对未来最大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吴倩一直理直气壮坚持要做个好演员,拍出好作品,这是她的初心,从未改变

  从书模到微电影,再从电视剧到大银幕,我们看到了吴倩对于演戏的执着与热爱。

  期待率真甜美的她,继续奋战,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