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是和她谈个恋爱,可结婚的对象是你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只是和她谈个恋爱,可结婚的对象是你啊!

2017-12-07 12:30:14 作者:方不见 阅读:载入中…

我只是和她谈个恋爱,可结婚的对象是你啊!

  1.

  《又见一帘幽梦》里面有一句台词是这样写的:失去的只是一条腿,而紫菱失去的可是她的爱情啊!

  这个怎么说呢?就好比你和别人在辩论的时候,他突然跑过来扇了你一个耳光,你刚要发火,他却大义凛然地冲你说,我只是扇了你一个耳光,可你伤的是我的自尊啊!

  你知道辩论是辩论不过了,因为他已经恬不知耻知道用无法衡量价值的东西绑架你,所以说已经没用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干他丫的。

  2.

  我有一个朋友经历异地恋,每天就是努力自己变的更好,养花养鱼健身读书,周末的时候和男朋友视频聊聊生活,特别小资文艺的一个姑娘。前几天灰头土脸地和我说要出去喝酒。我问她怎么了,她脸惨白地看了我一眼欲言又止我就没问,陪她走了几步在一家小酒馆要了几瓶低度酒。

  她喝了一大口呛了几下,我说,不会喝,别喝的那么急。

  她的眼泪就淌了下来,我赶紧问她怎么了。

  她用手背擦了擦眼泪说,我是不是特别犯贱,他过生日我想给他个惊喜,坐高铁去他的城市,可是却看见他和别的女生一起吃饭,我打电话给他,他还责备我怎么不打个招呼过来,把他的计划都打乱了,我就问他那个女生是谁,开始的时候她不肯说,后来我逼急了,他说了一句,我只是和她谈个恋爱,可结婚的对象是你啊!

  我愣了一下,这话好像没错,我只是陪她一阵子,要陪一辈子的人是你啊,要是朋友再说下去就变成了无理取闹不懂得体贴,还有现在微博微信铺天盖地鼓吹,只要最后是你就好,晚一点没关系,这个男孩也说的很明确,最后会和她结婚。可是细细想来就觉得恶心,比吃了一坨大便还恶心,可是恶归恶心,看着他大义凛然的样子你又争不过他,要争的话只是让自己再流一次眼泪,你能怎么办?

  正确答案:扇他。

  朋友说,我扇了她一个耳光,连夜就买了回来的车票。

  我说,那你哭什么?

  朋友说,我委屈啊,我竟然被他一句话噎的讲不出话来,就像吃了只苍蝇,明明觉得很恶心,却又吐不出来。

  3.

  在这个世上我们对坏人太宽容了,好人要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能成佛,而坏人呢?放下屠刀就可以立地成佛。

  在感情世界里也是这样,我们总是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你在外面怎么玩都可以被原谅,不管你以前多么多么烂,只要回头了,发个不痛不痒的誓言,然后好好过日子就值得称颂。

  正是因为我们太容易原谅一个人的从前,所以现在有很多人在外面约炮,玩弄感情,问他们愧疚吗?他们哪懂什么愧疚,一副义正言辞的口吻说,我还年轻,玩玩怎么了,等我以后到了结婚的时候就不玩了,现在能多玩就多玩,不然以后亏大发了。

  在现在这个社会,这些人可以轻易被原谅,以后还要扮演好老公老婆爸爸妈妈的角色,要是有人翻了他们的老底,他们一定会特别委屈地责备你,你这人怎么这样,人家那时候只是不懂事。

  4.

  青春里我们都犯过傻,爱过不该爱的人,也受过伤。

  如果我本着真心去对待每一份感情,后面证明自己是傻逼,我觉得这样的人值得被原谅,这样的人才能算浪子回头金不换。

  而有一些人动机就不纯,每进行一份感情就是以欺骗开始,到最后要结婚的时候逃之夭夭开始下一场欺骗,这样的人,有一天玩够了和你说给我个家,我要浪子回头了,赶紧夸我金不换。我建议你扇他。

  我只是和她谈个恋爱,可结婚的对象是你啊!你别觉得这样的人离你很远,其实他心里早就这么想了,只是你还没有发现。

  金不换的是值得原谅的人,有些浪子就让他一直烂下去吧。

  方不见/作者|

  鸽子—宋冬野/音乐|

  网络/图片|

  方不见

  平凡的写作者只写低到尘埃的相遇和离别如果你喜欢我故事喜欢我忙忙碌碌走过的这些如风如尘般的路希望你能把我的故事分享给更多朋友

  出版作品:

  《愿有深情可回首:方不见和你讲个故事》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