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逼死你的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如何逼死你的女朋友

2017-12-10 22:31:42 作者:简浅 阅读:载入中…

如何逼死你的女朋友

  「简族」电台,几日后恢复

  如今渣男当道,各个恨不得把「渣学」出成书。

  我听朋友提起过她人认识的一个渣男,渣男女友为他打过胎,当场抓到他劈腿四次,却每次都被渣男给哄了回去。

  渣男分享了「控女心得」,说:一个女孩一个男人付出久了,就会想尽设法拿住他。比如说谈了三四年恋爱,就怎么也不可能轻易放手,不然会觉得前几年的付出太不值得了,这就好比很多男人婚外情,女人还不是睁只眼闭只眼吗,她哪架得住离婚

  幸好我不认识这渣男,否则我一定往他脸上抡砖头。

  这年头,谈场恋爱跟打仗似的。

   

  在很多年前,人人争当被甩者,生怕负了他人的情,如今,人人都担心受怕被他人负,各个想方设法做一个负心人,甩别人总比被人甩好。

  孙燕姿都唱过:狼狈失去难受。

  如何逼死你的女朋友

  当然是渣。

  除了基本款的渣,还要学会一些进阶版的渣。

  逼死女友第一招:让她觉得你在构思他们的未来

  Y 自称是渣男收割机,在屡次遭遇渣男后,终于百毒不侵,她说,渣男最常用的一招是,跟你构思美好的未来。

  Y 的上任男友,是个有钱人,带她游山玩水之余,常常指着风景说:以后我们在这里买套房,白天一起做饭,晚上一起看星星,有了小孩后,我们还要在这里教他们画画写字。

  她的上上任男友,没什么钱,是个才子,躲在出租屋写完歌后,唱给她听,然后说:我要在我以后的巡演,每一场结尾,都唱为你写的歌,大声告诉我所有的歌迷,我爱你

  有钱人有有钱人的浪漫,没钱人有没钱人的浪漫,总之,未来都是那么美。

  然后呢?

  然后有钱男友大概同时跟五个女孩做过类似的事,没钱男友大概同时给六个女孩写过歌。

  如何逼死你的女友?

   

  让她相信你跟她是有一个共同的未来的,让她觉得这个未来比世界上任何的梦都要美妙。

   

  最后,你亲手掐碎这个梦,什么未来,反正还没来,就别来了。

  逼死女友第二招:让她为你犯下的错感到愧疚

  为什么情人节不送礼物?因为穷。

  为什么穷?因为没有找到好工作。

  为什么没有好工作?因为女友不让她老爸帮忙找关系。

  ……

  以上逻辑,乍听起来,匪夷所思,会让人不由想起「这货居然也有女朋友系列」?

  然而,向来贯彻「女友当然要宠」政策的我,在目睹世上仍有无数女孩心甘情愿把血汗钱给渣男男友用来挥霍时,我才知道:

  这世上蠢的人多,坏的人更多。

  我在大学时,亲眼见过一个很渣很穷的男生,每逢过节,都在电话里跟女友要礼物,口口声声说你看谁谁谁的女友送了谁什么。

  可他从来不提,谁谁谁给谁谁谁的女友送了什么。

  有次女友心血来潮,想在一个节日来他的城市找他,他得知后,破口大骂,把女友骂得在电话里哭。

  挂完电话后,他说:「我现在哪有钱开宾馆啊,哪有钱带她玩啊!」

  这世上,坏的人一般也很蠢。

  他女友最后认错:我没有为你考虑,对不起,我这次过来,不花你一分钱,全部我来掏。

  啧啧。

  如何逼死你的女友?

   

  让她觉得全世界只有你是对的,让她会为你犯下的过错找借口,甚至往自己身上背,让她死心塌地为你完完全全付出。

   

  最后,你告诉她:烦不烦啊这么黏人,我喜欢有个性的!

  逼死女友第三招:让她变得又蠢又坏又渣

  渣男不是一日练成的,渣女也一样。

   

  人渣是有传染性的,时间长了,会将朝夕相处的人变得一样令人憎恶。

   

  这就是为什么精英辈出的学校和公司更容易出精英,而穷乡僻壤的地方擅长培养罪犯和穷人,一个道理。

  我认识几个渣女,把一群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有人为她割腕,有人为她倾家荡产,有人为她抛妻弃子,人间惨象就源于一段段不知是小三还是小四还是小五的感情

  一扒她们的底,各个都曾被渣男伤成了汪星人。

  她们伤害过的男人,最终也开始识破了这真相,从而去逼死一个个不谙世事的少女,不断,恶性循环

  如何逼死你的女友?

   

  让她不再相信男人,不再相信世上还有真爱,让她沉浸在受人追捧以及报复的快感之中。

   

  最后,她在酩酊大醉时,才嚎啕大哭,她终于失去了她最重要的东西。

  你清楚她爱你,更清楚你们毫无未来可言。

  她清楚你不在乎她,可总认为自己有让浪子回头的魅力

  一次次希望,演变成一次次落空。

   

  一句句承诺,沦落为一句句笑话。

   

  她对你而言,不过一夜枕边欢愉,换个名字和身体都一样,你对她来说,却是一整个宇宙也不能换的一颗红豆。

  她终于夜不能寐了。

  她终于放肆吃从不吃的垃圾食品了,也常常连三餐都忘记吃。

  她终于患得患失,容易情绪失控,对家人、朋友没有好脸色。

  她终于爱哭了,走在路边听到林俊杰唱一句「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便潸然泪下

  她终于不再是敢爱敢恨的小仙女了,她终于沦为了人见人嫌的祥林嫂。

  当你的女朋友开始让你烦让你讨厌,出现以上种种症状,你终于占据了爱情的上风,让对方沉沦于你,折磨于她在你的善变中。

  你终于逼死了你的女朋友。

  - END -

  文 / 简浅  排版 / 简思  图片 / 来自9Jedit

  封面 / Kirsten Sims

  本文版权归「简族」所有,如需转载,请返回公众号主页点击「合作联系」获取联系方式。

  往期回顾

  致父母:性不可耻,无知才是

  那些月入过万的90后,过得怎么样?

  陈冠希:金钱永远第二,热爱才最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