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霸气宝宝:黑道大哥请靠边》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霸气宝宝:黑道大哥请靠边》名句欣赏

2017-03-22 来源:霸气宝宝:黑道大哥请靠边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霸气宝宝:黑道大哥请靠边》名句欣赏

  1、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我害怕你会丢下我,爱我,就让我和你一起承担好吗?我会努力自己变得强大,我会努力追上你的身影,努力和你站在一起,只是不要再丢下我…”

  2、“天啊,韩烨辰居然找了个女人。”欧阳澈吃惊的嘀咕着,脸上满是不可思议。一直以为韩烨辰是个gay,为了试探他,曾经欧阳澈沉醉给韩烨辰关了春药,还给他找了个漂亮女人,没想到韩烨辰直接把那女人扔出了门外,宁愿有匕首割破自己的胳膊也不愿碰女人。

  3、一头棕色微卷的头发,白皙的脸上一双闪闪放光狄花眼,随意的穿着一条牛仔裤,外加一件格子衬衫,相比韩烨辰的冷酷,欧阳澈身上更多了分大男孩阳光,让人忍不住亲近。

  4、突然,下起了大雨,安如忽然很想笑,看着路上的行人匆匆的躲雨,安如就停在那,任雨水浇灌着。

  5、冷凌风的冷毅,韩烨辰的冷酷深邃,慕云飞的俊美,三个极品男人陪在一个女人孩子身边,三个本就回头率极高的男人,引得餐厅的人频频目视,尤其是众女人们。

  6、突然觉得自己是那么渺小,那么一无所有,爸爸妈妈在十岁那年离开了自己,自己一个人半工半读坚持了这么多年,突然发现,除了坚持下去的信念,自己真的一无所有,站在那里,任眼泪混杂着雨水流下,身上的衣服早就湿透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希望这个时候韩烨辰能出现,不想再一个人,一个人很累很累。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7、一阵淡淡的薄荷香飘了过来,“在干什么?”冷凌风身上永远都是淡淡的薄荷香,不像韩烨辰身上的龙诞香那样人心,却永远都能给人一种安心。

  8、看着怀里哭晕过去的小女人,惨白的小脸上泪水还挂着眼角,没有一丝血色的嘴唇,凌乱的衣服,如破旧的布娃娃一样,虚弱到仿佛一碰就会消失,一头银白的头发在风中翻飞着,那么凄美

  9、我同样不想失去你,在遇到你之前,我不会惧怕任何事,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为我妈妈报仇,可是后来,我遇到了你,在夜情人,我第一次因为一个女人放弃了行动,后来,在你被绑架的那一次,我真的知道,你在我心里是那么重要,我不会让你出任何事。

  10、安如一打开门,就被华丽丽的雷到了,真是一个天神一般的男人啊,刚毅的面孔如古希腊的雕塑一般,深不可测的眼睛,只一眼就会深深陷进去,坚挺的鼻子,性感的夌唇,一头如海藻一般的褐色头发,完美的身材被身上的黑色风衣完美的勾勒出来,一个像韩烨辰一样深不可测的男人,却比韩烨辰多了份冷冽,冷到让人敬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