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无限曙光》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无限曙光》名句欣赏

2017-03-30 作者:zhttty 来源:无限曙光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无限曙光》名句欣赏

  1、在现实里,常有人对我说,现实一些吧,罗杰,成熟一些吧,罗杰,正常一些吧,罗杰,所谓的梦想,不就是希望得到更多的金钱,更多的权力,以及更多的女人吗?你何必非要去追逐那些毫无意义的想法呢?毫无意义?哈哈哈哈,那些已经被这个世俗污染,已经被磨平了棱角,已经忘记孩提时所萌发的那瞬间感动的人,他们居然还妄想用他们那恶心的思想来于扰我,这就和那些自甘堕落,满身罪孽的人,妄图让全世界的人都和他们一模一样那般,否则,岂不是显得他们过于渺小?可是他们忘记了一点……人的梦想啊,是永远也没有止尽的!

  2、“说出你的布局吧,……”

“我会让你看到,轮回世界最强称号的来由,也会让你看到,你未来一定可以完成你信念的力量,只要你能够一直活下去就行……”

“所以说出来吧!任何敌人,这个世界的任何敌人,那怕是神来了……”

“我也杀给你看!” ----zhttty

  3、天地间横跨着一张黑白太极图,这太极图迎风就化为一座金桥,从这冥界遥遥间不知道横跨了多少位面,镇住了地风水火,镇住了宇宙洪荒,镇住了这入目处的一切。 ----zhttty

  4、弱者……并不是莽夫,相反,正因为自己的弱小,所以弱者比强者更擅长学习,或者说,为了以弱者身份战胜强者,弱者不得不去学习,学习一切能够战胜强者的力量…… ----zhttty

  5、“当然值得啊我刚才就对你说了这就是弱者的战斗不要把弱者想当然的当成是龙傲天,想当然的当成是什么主角,什么都想不付出就战胜强者,你那不过只是更强者在弱小时的成长过程罢了既然是弱者,就要有弱者战斗的觉悟,我们弱者,总是以无畏,以勇气,以智慧,以及以牺牲来战斗的我死在这里,却保住了楚浩他们,保住了林俊天和刘郁他们,总有一天,他们也会继承下我这弱者的意志,然后以弱者的身份来与你战斗,然后我们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总会有更重要的保护,以及更强的弱者来战胜你我们弱者啊……”(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就是以这样的牺牲来战胜强者的啊”

――郑吒 ----zhttty

  6、不要哭泣,放心吧,幽灵的浩劫,总有过去的那一天,所以这个时候……只需要微笑就行。——大西州队 ----zhttty

  7、“这不是很好吗?或许你有种种算计,有种种布局,总是想把他们变成你手中的工具与筹码,总是想利用他们来达成更多的目的,总是期望牺牲他们来得到一些巨大利益,但是这样对他们来说太不公平了啊,没有人愿意被牺牲,那怕为这再伟大的大义,对于被牺牲者来说都是不公平的,除非他们自己有了这个觉悟,楚轩啊,以前是我们太弱小,总是被迫的去牺牲别人,总是被迫的染黑了双手与心灵,但是现在已经不会了哦,那怕这有违主神的任务,那怕这会被扣奖励点数与支线剧情,甚至是陷入到险地里,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啊!”
“……因为啊,我们开始中洲队呢,我们无所顾忌,我们轮回无敌,我们……可是整个轮回世界的最强者啊!”

“笑便笑到发狂,哭便哭到恣意,善便善到尽心,恶便恶到对一切所 ----zhttty

  8、历史都是由胜利者来书写的,但是胜利者……真的就是最强者吗?

那怕是无魔位面的历史上,也有无数次是由弱者来取得胜利的,然后在书写历史时,他们想当然的标榜自己是强者,而失败的强则则成为了过去,成为了弱者,但是弱者就是弱者,强者就是强者,弱者要赢得对强者的胜利,过程绝非想当然的轻易,那往往是残酷而绝望的,那并非是如小说戏剧里那样传奇,也并非是如人们口口相传的故事里那样浪漫,那过程其实是牺牲着一切去拼死一击的决绝 ----zhttty

  9、就和现实的历史一样,史诗中,从来都是伟人带领猛将智者创造了帝国,创造了灿烂文化,若是谈及普通民众,最多加一个勤劳,善良就已经算是好的了,更多的时候则是愚昧,人性丑恶之类的话语放其头上,仿佛不如此不足以对比出领导者的英明神武一般。

这样的情况,古今中外,小说,游戏,电影里真是比比皆是,但是几乎没人会问一句,为什么,仿佛这就是天经地义的一样。 ----zhttty

  10、所以,最后一次的选择,不是牺牲别人,而是牺牲自己,而这……才是选择的真义!

……
……
“我给全人类,我把我所有的气运与未来都给你们,从此之后,昊将再不代表人类气运,我将噩运缠身,我的所有布局都将出现意外,我的所有计划都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失败,或许我……将永不超生!” ----zhttty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