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大男当婚》佳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大男当婚》佳句摘抄

2017-04-05 作者:曹小强 来源:大男当婚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大男当婚》佳句摘抄

  1、人一生的每一秒,都要往死里珍惜

  2、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什么叫天无绝人之路,那就是得知道进知道退。面对万丈深渊还非得往前走,那不是执着,那是傻帽。

  3、其实我这个人特别庸俗,一盘爆肚就把我给打发了。我这人其实没什么理想,但是呢,我觉得人生应该有自己目标,这样一旦实现了就会很有成就感,很真实也很踏实,是吧。 ----曹小强(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4、鞋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要是你觉得光着脚更舒服那你就光着脚!

  5、我宁愿活的傻乎乎的,哪怕是装出来的。本来心里不高兴的,装着装着没准真的就高兴了。

  6、你头本来就够大的了,不要再当冤大头了。

  7、我不是20多岁的毛头小伙子了,今天喜欢这个,明天喜欢那个,我35岁了,我就想找个人,找个喜欢的人,成个家,有个孩子,再大的困难两个人一起扛,一起去克服,踏踏实实的把这辈子走下去,一辈子很长,我不想一个人走,我想有人陪我一起走下去。

  8、你说人生是应该快快乐乐的活着,还是应该死了以后一床钱! ----曹小强

  9、你随身都带着户口本,随时都准备结婚

  10、一辈子要在一起,一辈子很短嘛,不就是几十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