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团结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团结名言名句

2017-04-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团结名言名句

  ●2014.5.31日爱上你们
自此你们便是我最深爱的少年
凯爷请你爱惜自已不要被累到好嘛?
二源请你保留自已可爱的萌萌好嘛?
千总请你继续自已帅气的舞步好嘛?
喜欢你们的微笑
帅气阳光可爱
像对什么事都很快乐一样
我喜欢你们的团结
捉弄欺负开玩笑
仍然紧紧地在一起不分开
喜欢你们的声音
成熟自然有磁性
总能带给四叶草一场激动
深爱的少年
一辈子好不好?
天不会塌
地不会裂
我们还在 ----TFBOYS

  ●就像草原上的羊群需要狼来团结彼此一样,此时经历太久和平的人类也需要一个敌人,此刻的红镰正是这样一头恶狼,它从北地而来,正面对着紧张戒备的羊群逡巡不前。双方都在寻找着最合适的战机,但没有人知道是恶狼先咬断公羊的脖颈,还是公羊先抵开恶狼的胸腹。 ----白鹭城《复活的军圣》

  ●公知们总说国人只会感动,太容易健忘,应该追究责任云云,可是那真的只是感动么?诚然我们的管理的确存在漏洞,诚然我们或许是健忘的,南宋我们忘了石勒,于是损失了上亿生灵;明末我们忘记了忽必烈,于是诸如扬州,举国上下一片血雨腥风。然而不管我们看似是怎样的弱不禁风,依然屹立至今。因为我们又不是健忘的,因为我们从没有忘记无论如何都要让种花家延续下去。于是,南北朝之后我们开创了唐宋的繁荣;崖山之后我们迎来了大明的强硬;清亡之后我们书写了抗战的不屈。不管平时人们是怎样的事不关己,国难面前大多数国人总是不自觉地团结了起来(少数叛国者除外),或许事后我们又回回到各自的生活,但片刻的凝聚已经足以支撑这个民族不亡。 有一种信念 ----oder

  ●朱元璋“片板不得入海”的严厉海禁政策,正式颁布于洪武四年(1371)。此前,刚刚立国的明朝还继承了元朝的政策,维持着与海外诸国的贸易。但不久,朱元璋就先后撤除泉州、明州等市舶司,并且严禁一切私人海外贸易。其原因,就在于朱元璋认为贸易、尤其是海外贸易,导致沿海民众经常出洋,长期脱离了政府的管辖和控制,是破坏大明国安定团结的不稳定因素。《大明律》规定:“凡将马、牛、军需、铁器、铜钱、缎匹、纱绢、丝绵,私出外境货卖及下海者,杖一百……物货船车并入官……若将人口、军器出境及下海者纹。因而走泄事情者斩。” ----雪珥《大国海盗》

  ●天空很黑,风很大。微风故凉,只奈世事无常。
外人入侵,我们没有团结一致,还自相残杀,就像爱情那般,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为了某些物质的东西,而放弃对方,而那没有爱情的人,却因为面子等东西而在一起。
人就是那样,说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没有想过因为自己的一己私欲而害了别人。

  ●从不报怨,从不悲哀,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失败,只知道一次一次的全力以付。他们坚强从不放弃自己的使命。他们的生存之道就是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目标上从来没有多余的时间期待命运能给他们什么他们就是一往无前的盯住自己想要的。从来不会把生命多浪费一分钟放在悲哀上只要有一息尚存他们就会为了自己生存而努力奋斗,顽强的活下去。狼的精神是什么?关于梦想,不择手段.关于社会,适者生存,遵循游戏法则.关于斗争,运用智慧和群体的力量。关于物质生活,金钱,情欲,等,狼的精神又怎么运用?时而放纵,时而隐忍,时而贪婪,时而节制,因地制宜.勇敢孤独、团结、残酷......这就是狼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对,没有错。只用成功。没有正义,没有罪恶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欣禹心愿】文学社规定
[2015.07.02修改]
1、欣禹心愿所有成员应积极参与组织活动,连续三次不参与活动的成员将被扣除部分特权,长期不参与活动的退社处理但保留社籍。
2、欣禹心愿文学社社员同时可以是其他文学社社员。社员之间应团结友爱,不得相互排挤,否则将被扣除相应特权,严重的退社处理并开除社籍。
3、欣禹心愿所有成员不得组织辩论赛,但组委会同意并支持“讨论会”。参与他人组织的辩论赛时不得站在与自己相对的地方,说违心的话。否则将被扣除部分组员特权。
4、欣禹心愿图书组组长及组务应自觉遵守《欣禹心愿图书管理方案》,对图书组活动参与者进行相应的奖励或处罚。
5、欣禹心愿文字组成员应积极配合组长工作,努力发展文字组成员及后援团成员 ----杨占禹《欣禹心愿文学社规定》

  ●贫穷中的他们深深地懂得体谅爸爸妈妈,彼此懂得委屈求全、团结合作,这真是一种高贵的品质。 ----马吉德·马吉迪《小鞋子》

  ●狼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好几个月了,它们想一举歼灭黄羊,但它们,不会一时心急而误了大事。你以为成吉思汗带着这么少的兵,怎么就打败了世界上的千军万马,都是跟你眼前的这些狼,学会了打仗的秘诀。狼聪明,有组织能力,它们团结一致,并且听从狼王的指挥,最重要的是,狼很能忍耐人生在于选择时机,狼和蒙古人都明白这道理。 ----《狼图腾》

  ●你应该去喜欢一个 活泼 童颜 优雅 聪明 懂事 细腻 缜密 健康 能干 勤劳 阳光 积极 好学 呆萌 忠心 善良 坚强 坚定 果断 勇敢 独立 团结 礼貌 优美 义气 智慧 大度 豁达 宽容 谦虚 开朗 专心 乐观 热心 感恩 孝顺 通情达理 善解人意的人 比如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团结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