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礼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论礼仪

2017-04-1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论礼仪

  论礼仪

  培 根

  只有确实内在品格很高的人,才适合不拘小节。犹如没有衬景的宝石,必须自身珍贵才会蒙受尊重一样。深入观察人生会看出,获得赞扬之道犹如经商致富之道,正像一句俗话所说:“薄利才能多销。”同样,小节上的一丝不苟常可赢得很高的称赞。因为小节更易为人注意,而施展大才的机会犹如节日,并非每天都有。因此,举止彬彬有礼的人,一定能赢得好的名誉。(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礼仪是微妙的东西,如果把礼仪形式看得高于一切,结果就会失去人与人真诚信任。因此在语言交际中要善于找到一种分寸,使之既直爽又不失礼。这是最难又是最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论礼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