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结就是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团结就是力量

2016-07-19 作者:黄巧玲 来源:黄巧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结就是力量

  来到这里,今天终于迎来第二个晴天,我的心情也像今天的天气一样“晴朗”。今天早上9点钟我们的运动会也如火如荼的举行,参加的有三四五年级的学生以及我们的实践队员。

  出于安全考虑,有一些运动项目被取消掉,剩下的有三个项目,分别是“传球”“夹球”和拔河。拔河是一项简单易行的团体活动,要讲究比赛的技巧。半蹲,马步,重心向后压,重心一定要低,集体向后仰。这些比赛技巧我是比赛之前做的功课,想着拔河时就可以用上。然而,上到场了就顾不了什么,我也不记得自己有没有这么做,反正当时就只是想着胜利,然后拼尽全力。果然,在我们实践队中的几个小伙伴和五年级学生的努力下,五年级赢得了第一名。一个人的力量在一个集体面前就显得很薄弱,就算这一个个体是多么的力量强大,那也无济于事,而一群人的力量比单个人加起来还要大,这正印证了那句话“团结就是力量”。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努力过后,结果似乎不是那么的重要,我觉得难得可贵的是大家一起付出努力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团结就是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