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长寿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长寿的经典句子

2017-04-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长寿的经典句子

  ●我是说,如果你75岁了,并且对生活很满意,愿意多活,那么你可能想试试再挺20年,等待Google的长寿产品——对此你要开始工作,因为从75岁活到95,对于每一个人并不是一件顺其自然的事,你要为自己制定一个20年的健康计划并执行,成败关键可能就在最后5年——这就是在美国出现的生活意义中国有吗? ----石康

  ●我觉得我是可耻的
付出最少的那个人总是我
很多感动我能回馈的寥寥无几
_______ 情深不长寿。 ----苏连城

  ●邪恶总能长寿,因为它用正义做画皮;正义总是夭折,因为它坦荡得没有任何保护。

  ●不懂珍惜,换对象也难以持久;不懂宽容,换爱人也难以快乐;不懂欣赏,换眼睛也难以描述。不懂选择,再努力也难以成功;不懂行动,再聪明也难以圆梦;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难以大成。不懂积累,再挣钱也难以大富;不懂满足,再富有也难以幸福;不懂养生,再治疗也难以长寿。

  ●大人们总是一面抱怨这个世界伤害了自己,一面拿着刀子毁灭世界。他们总是说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金子不够多、妻子不够漂亮、儿子的官位不够高、奴仆的脾气不够乖顺、宠物狗的毛色不够鲜亮……他们总是想要更多,比第一更高,比最好更好,比永生不死更长寿。他们看不见阴沟里有小孩子饿得快要死掉,他们把牛奶倒到水沟里,把吃剩的肉丢给自己的狗,也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不,他们认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是为了活下去,是为了飞得更高。他们不知道自己仍然和小时候一样,一受到伤害,就只会抱怨,只是他们小时候是摔玩具,伤害自己的妈妈;长大后则是杀人,伤害别人的小孩。他们以为自己是成功的大人,实际上,他们只是危险的小孩。 ----陈奕潞《骑誓·冰川骑士的第十二条规则》(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你会遇到并爱上和你差不多大的男孩子,他可以照顾你到老。”
“你也可以照顾我到老。”
“我亲眼看到我吗经历丧夫之痛的磨难,我不想你像我妈那样,我爸就是比我妈大十岁。她那么年轻,就失去了丈夫,她总在夜晚一个人躲着哭。”
“你不会死,你会是我长寿的丈夫,就算你死了,我第二天随后就来。阴曹地府,你要等我。“ ----白槿湖《深爱你这城》

  ●跟他同一时代的他所认识的人都走了,唯有他还留在这个世上。人们都说他长寿而幸福,他却感觉无聊寂寞,在他心中那些早走的人才是真正幸福的。

  ●笑着的未必欢乐?
?哭着的未必悲痛?
?饮者未必糊涂?
?劝酒者未必清醒?
追求常青的却往往凋零?
渴望长寿的却往往短命?
有人因聪明而故作愚蠢?
有人因愚蠢而故作聪明?
人世间的事情呵人群里的事情呵?
生满了神秘的嘉许和神秘的嘲讽?
于是山上的树便落叶?
于是山谷里便有雾诞生?
于是我们年年栽树年年在一个地方呵?
年年有过去的不幸年年有现实的光荣

  ●午时三刻,烈日当空,监斩官下令:斩!突然死囚一阵哈哈大笑,监斩官问到:"你因何发笑?"死囚迟疑片刻道:"专家说的果然没错,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长寿命5秒。"

  ●对长寿之道,现在有许多说法,有的说是基因,有的说是饮食,可能都有道理;但我认为有规律的生活,锻炼并且持之以恒,可能更是长寿的原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