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心力交瘁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心力交瘁名言名句

2017-04-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心力交瘁名言名句

  ●好的爱情根本不会让你心力交瘁的去经营.爱你的人也不会让你担惊受怕 总害怕他离开.不合脚的鞋就脱了.不合适的人就放手.不必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声下气.反正怎么过都是一生.别总在别人的生命里当配角.你别怕.总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说我爱你.好的总是压箱底.遇到了记得要珍惜

  ●爱真是一个复杂的命题,难缠的东西。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在一起时腻得烦了争吵不断,天各一方又盯着手机猜疑纠结。有人心痛刚过换个人又卿卿我我,有人很想看破拒绝再说爱你爱我,总之几乎无人能够逃脱爱的漩涡。
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人生的三重境界反复经历轮回,你暗恋过,失恋过,得意过,暧昧过,终于有一天,你心力交瘁,无意再爱,权衡利弊之后找了个差不多的人结婚了事,美其名曰:爱的人不一定要结婚,结婚的那个不一定是爱的

  ●有时候因为某些事会陷入自责。却又无能为力。只好默默接受。然后平静的度过。直到某天又想起,又陷入无尽的自责。一整个来回让自己心力交瘁。

  ●吴邪:“如果你需要一个人陪你走到最后,我是不会拒绝的。” “你要是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人总是这样追寻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存在,究竟谁能成为谁的谁 无论现实多么残酷,还是会天真的想
拥有对方,最后弄得心力交瘁,一阵空虚之后谁也没有留下 一个人,将生活演绎到极致 多年以来的争取和挽留,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落寞,越来越深的孤独 , 也许 和这个世界并没有太多的联系 相信接下来的路也只有一个人默默地走完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生存在这世界上正和一个演员一样,和一个仿佛一生在演一出大戏的演员一样,除了独自一人或者休息短短的时间外,他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无一不是在演戏,无一不需要他以全部精力来应付,无一不使他心力交瘁…… ----托马斯·曼《布登勃洛克一家》

  ●一味的沉迷于爱情中,最后受伤的永远是你。男人女人不同,思考的也不同。你不能要求对方和你想的一样。如果你要幸福,那你必须找个适合自己的,而不是光看上眼的。如果觉得不幸福,趁早分手。不然结局只能是你心力交瘁。

  ●雨夜
淅淅沥沥
泪滴随雨划过那憔悴的容颜
谁为她撑起那雨后晴天的一片天地,让她不再心力交瘁
街道
灯火通明却寂寥荒芜
泪水滴落却灼伤那颗热情似火的心
曾经为他黯然神伤
如今却已视若无睹
只因不再为他怦然心动

  ●她的身体像一根柔软的丝线,每一点动静都能使她激烈地抖动,她被这些抖动折磨得心力交瘁,没有哪个星期,哪个月她是健康而安宁的,她被她敏感的身体拖累,失眠、头疼,便秘,浑身不适,精神恍惚。能够治愈她的唯一办法就是关闭这台敏感机器感应世界的触角,而这,是她死也不干的。 ----廖一梅《悲观主义的花朵》

  ●安慰、还是自己心力交瘁。

  ●什么时候,才会心力交瘁?
一切都发生得突然,连察觉的时间都没有。
就好像明明是绿灯,身前却突然一辆车轰隆着呼啸而过一般。
都还没反应过来,骨头就喀嚓喀嚓地,碎裂了。
没有任何事能让人事先预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