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耍流氓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耍流氓的格言

2017-04-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耍流氓的格言

  ●黎初遥自然不会像少女满面红霞的捂着脸,只是淡定地撇他一眼道:“正经不了两天又开始耍流氓了。”
“人家喜欢你嘛。”阔别多时的韩子墨的粘粘功又出现了,紧紧的抱着她,不顾她的挣扎反对,使劲往怀里揉。
初遥受不了的推他:“哎呀,你真讨厌。”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很清楚,你喜欢我。”韩子墨满足的笑:“我以前总是感觉不到你是不是喜欢过我,可是我现在知道了,你喜欢我的。”
“黎初遥,虽然你很不会表现,但是我能感觉的到,你是爱我的。”
“哼。”黎初遥不削的哼了一声,心里嘀咕道,这个白痴,现在才知道么? ----籽月《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

  ●爱情,总要有一个人耍流氓,当年牛郎不藏织女的衣服,能讨她当老婆吗? ----偶然记得《最扯不过我爱你

  ●“毛主席说过,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你都耍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哈,那现在这个什么都讲究速度的年代,耍流氓的可不只我一个。” wwW.wenzhangba.Com

“大家都在吃速食面的时候,我却想念要熬好久的法式浓汤。” ----洛尘蝶野《深深不爱你》

  ●如果你有学坏的天赋,而没有学坏的资本,那你只配耍耍流氓,很难做成大的坏事。

  ●“小子,耍流氓也是技术活。就像一夜情,弄得好是一夜情,弄得不好就是强奸。”

  ●白娘子故意/下雨骗许仙的 伞,祝英台十八相送时装疯卖傻调戏梁兄,七仙女挡住了董永的去路,牛郎趁织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这些故事告诉我们:伟大爱情的开始,总归得有一个先耍流氓。你没爱情,不是因为别的,可能就是你不懂耍流氓……

  ●古人搞得国破家亡,把过错推到女人头上。现代人把社会搞得乌烟瘴气,把过错推到年轻人和未成年人头上。这个社会的悲哀就在于,人人都想立牌坊,但决不放弃耍流氓!

  ●娘子故意下雨骗许仙的伞,祝英台十八相送时装疯卖傻调戏梁兄,七仙女挡住了董永的去路,牛郎趁织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这些故事告诉我们:伟大爱情的开始,总归得有一个先耍流氓。你没爱情,不是因为别的,可能就是你不懂耍流氓……

  ●没有爱情婚姻可是耍流氓啊。 ----《命中注定》

  ●一切没有行动力的计划都是耍流氓。 ----《我的世界很小,但刚刚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耍流氓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