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好高骛远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好高骛远的唯美句子

2017-04-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好高骛远的唯美句子

  ●人在年少时,一定要励志
经得起风雨,才能长见识;
莫好高骛远,稳健才扎实,
做事讲诚信,做人讲良知。
你有能力时,决心做大事,
没有能力时,快乐做小事;
你有余钱时,就做点善事,
没有余钱时,做点家务事。
人活一辈子,要好好深思,
当有成绩时,要常照镜子;
没有成绩时,学习不停止,
私心膨胀时,欲望要节制。
你有权利时,就做点好事,
没有权利时,就做点实事;
当你能动时,就多做点事,
你不能动时,回忆开心事。
人这一辈子,都会做错事,
尽量避免做傻事,坚决不能做坏事,
人生就是这回事,堂堂正正一辈子! ----李大钊《志成学子之歌》

  ●现实就是你应该有一个凡俗的目标
比如,有个后台安排行政类工作,或者和周遭人比工资,或者被人吹捧一下
近世的远比渐远的靠谱
好高骛远的或者理想巨大
我们驾驭不了自己时候
一切都是失败的笑柄

  ●他对年轻人的创新想法保持开放的心态,认为年轻人在走入社会后,会需要有更多学习的机会、不要好高骛远,多找几个伙伴协助,会比自己单枪匹马创业要好得多。

  ●被你指责我好高骛远,是啊。谁让你站着的地方这么高,你父亲又把你带得那么远!

  ●无论在山水之间,还是在广袤荒野,我们都需要让我们的心如山涧溪水,清澈透明。人间种种烦恼大多皆是庸人自扰,若我们能盈一份博爱与豁达心灵深处,不好高骛远,不妄自菲薄,是云就在天空中逍遥飘游,是水就在江湖里安逸自在,是风就去吹开百媚千红,是雨就去默默物无声。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脚踏实地 好高骛远 就别怨天尤人.

  ●人生,当有所为,有所不为。当为之时要朝气蓬勃,不为之处要心如止水。生活的过程,系于一些微小的环节,只有点滴的汇聚,方能成就人生的壮阔。我们再平凡,只要不懈的跋涉,总能寻觅到灿烂人生的风景。好高骛远只能眼高手低,拔苗助长终究欲速不达。

  ●曾经风风雨雨,有那么几处情事,都是真、亦难忘,一生辗转千万里,莫问成败重几许,守一份懂得与知足,便是人间好时节。正如水越淡越清澈,人越淡越明朗。
生活,这一词太过浓重,心头有事三界窄,心若无事一床宽。哭过的眼睛,看岁月更清楚,感谢一路坎坷跌撞,风刀霜剑兼程,我懂了,于是,我笑了。
人生在世,短暂不过百年。把握自己,就是时时拥有一颗清澈的心,拥有一片明朗的情怀。看问题尽量站的高一点,看的远一点,处理事情学会多换个角度,设身处地的换位思考。为人,不贪,不妒;处世,不谄,不骄。就是时刻保持平常之心,不好高骛远,不走极端。 ----闫明

  ●我看到现在很多人,把马云,把安利无限极等等洗脑的领袖当神,把他们的话当神话,拆开嚼烂,烂熟于心,好像在模仿什么,要模仿什么。
我想说,现在的人太好高骛远,太找不清自己的位置,也许你没发现,丑人多作怪,你放眼望去便知,一大部分成功者,非丑即怪,那是因为什么,往根上说,是因为他们祖宗就漂亮不到哪去,基因使然,但是从他们的祖宗开始,便进化了没有外表,要有头脑的细胞。
我不是嘲笑你没那头脑,我只想告诉你,成功不可复制,你也复制不来。因为你不知道丑人的那份坚持多么无懈可击!

  ●其实大部分失恋的本质感觉也许不过是以下几点:好高骛远没有更好的、被甩了丢自尊的、阴阳差错不甘心的。欢迎补充!哈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