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一对一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一对一的经典句子

2017-04-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一对一的经典句子

  ●婚姻单身的本质区别,如数学函数一般,一对多开始,完结是一对一。 ----南窈窕《你脱我闪》

  ●把自人一将之能是她利于样点好,争这个争一将之能水作小走我不个,争来争去赔了自己的命。像我这之能就,说起来是越混越么大出息,可寿命长,我没会识的人一个挨西一对一个死去,我一将之能样实只西一对。 ----余华《样实只西一对》

  ●相传魔族的少主顽劣,在远古史经上听说东华的战名,那一年勇闯九重天意欲找东华单挑。结果刚潜进太晨宫就被伏在四面八方的随侍抓获。

那时东华正在不远的荷塘自己跟自己下棋。

少年年轻气盛,被制服在地仍破口大骂,意欲激将。

东华收了棋摊子路过,少年叫嚣得更加厉害,嚷什么听说天族一向以讲道德著称,想不到今日一见却是如此做派,东华若还有点道德便该站出来和自己一对一打一场,而不是由着手下人以多欺少……

东华端着棋盒,走过去又退回来两步,问地上的少年:“你说,道……什么?”

少年咬着牙:“道德!”又重重强调:“我说道德!”

东华抬脚继续往前走:“什么东西,没听说过。”少年一口气没出来,当场就气晕了过去。 ----唐七《三生三世枕上书》

  ●爱情,是一场参加人数数以万计的心痛游戏,开始时一对一对,到后来一个一个。

  ●“行!多说无益!”蓝白的声音一冷到底,掷地有声,“再怎么下滑,能有你下滑得厉害吗?要不,我来试试你到底懂不懂剑战,有没有资格对职业选手品头论足!”
“……”杜子涛一怔。
“现在,我跟你一对一擂台,生死局,敢不敢……杜子涛被生死局三个字,吓得脸色一白。
“不敢吗?”蓝白眉毛一挑,寒声道,“那父子局,敢不敢?”
“……”杜子涛惊恐地看了蓝白一眼。
“还是不敢的话,跟你软妹币局,这样总敢吧?”
“……”杜子涛的胸口急速起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生死局不敢,父子局不敢,软妹币局竟然都不敢?”蓝白冷笑一声,猛地一拍桌子,“那你还解说毛的剑战,不如,解说连连看去吧…… ----果味喵《绝顶唐门》

  ●时间与人,总是一对一错。
我们的青春 总是一边哭 一边坚强。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对一」以外的沟通。 ----松浦弥太郎《放下包袱的轻生活练习》

  ●《旧约》〈创世记〉里,记载耶和华用地上的尘土造了人后,觉得独居不好,有一天,「耶和华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于是取下他的一条肋骨,又把肉合起来。耶和华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她为女人,因为她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因此,人要离开父母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

当时,祂做的简单,他说得容易,在人口爆炸的今世,我们一对一的找起来,还真是困难重重啊。

注:也许就因这个缘故,耶和华知道既便「二人成为一体」,也不保证有好来坞式的幸福结局

  ●东华帝君避世太晨宫太长久,年轻的神仙们没什么机缘领略他的毒舌,但老一辈的神仙们却没几个敢忘的。帝君虽然一向话少,但说出来的话同他手中的剑的锋利程度几乎没有两样。
相传魔族的少主顽劣,在远古史经上听说东华的战名,那一年勇闯九重天意欲找东华单挑。结果刚潜进太晨宫,就被伏在四面八方的随侍抓获。
少年年轻气盛,被制伏在地仍破口大骂,意欲激将。
东华收了棋摊子路过,少年叫嚣得更加厉害,嚷什么听说天族一向以讲道德著称,想不到今日一见却是如此做派,东华若还有点儿道德良知便该站出来和自己一对一打一场,而不是由着手下人以多欺少……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人生有很多非其不能、非其不可的事情,很多人觉得非其不可是种选择,其实非其不可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因果,且是一对一的因果。世间所有的“非”都含在它唯一的“是”里,所有的“果”都含在它唯一的“因”里,所有的结束,其实唯一的那个开端都早已给出了预示。 ----唐七《四幕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