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02班举办“开关标记”志愿者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02班举办“开关标记”志愿者活动

2017-04-24 作者:马晓华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02班举办“开关标记”志愿者活动

  教学区内灯的开关数量很多,每个开关对应控制的灯很容易混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4月19日,信控学院电气类15-02班全体成员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举办了“开关标记”志愿者活动,给每个教室的电灯开关粘贴标记。

  下午2:00,电气15-02班的志愿者们在教一A101集合完毕,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尹昊阳给大家介绍了活动内容并向大家做了示范,同时他强调每个人在张贴开关标记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对应关系准确。接下来,尹昊阳给大家分发们分组前往不同的教室开展活动。在活动中,每个志愿者都很耐心地粘贴标记,有些教室中有同学上课,志愿者们也会耐心等待到课间去粘贴,确保每个教室的每个开关都贴好标记。本次志愿者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电气15-02班的同学们通过自己努力帮助大家解决了一个麻烦问题,在志愿者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充满的成就感。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齐梦然说:“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个志愿者活动,我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