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3班开展“公教桌面清理”志愿者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3班开展“公教桌面清理”志愿者活动

2017-04-24 作者:陈习辉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5-13班开展“公教桌面清理”志愿者活动

  4月18日,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以“全民争当志愿者”为口号,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洁净、美观的学习环境,信控学院电气15-13班全体同学积极开展了“公教桌面清理”志愿者活动。

  下午2点半,电气15-13班的全体同学准时于博学楼1号楼下集合。接着,班级负责人开始分发此次活动所需物品,包括抹布、橡皮擦、志愿者马甲等。志愿者们装备完毕,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被分为了四个小组,各负责四个不同的地方。志愿者们轻声慢步地走进每一间教室,用抹布擦干净各个班级的桌面,并仔细用橡皮擦清理胶带残留痕迹和涂鸦痕迹,这个过程看似简单,实际上很繁琐,但他们任劳任怨,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处污迹。活动期间有部分同学在教室上自习,为了不打扰到他们的学习,志愿者们擦桌面、摆放物品时都很小心,尽可能做到不打扰同学们的学习。三个小时后,活动结束。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使志愿者意识到黑板上胶带等粘性物质清理的难度,有助于大家养成爱护公物、合理使用公共设施的意识。同时,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志愿者活动,以亲身经历体验,为志愿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