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2015级开展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控学院2015级开展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2017-04-22 作者:刘明苇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2015级开展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4月19日,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告》文件要求,信控学院2015级在辅导员老师和年级委员会的组织下开展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

  晚上10:00后,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正式开始。由各班生活委员组成的学生检查小组在年级委员会的组织下对松苑二号楼、四号楼和竹苑四号楼的全体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他们对阳台、卫生间、桌面等地方进行排查,确保宿舍没有违章电器和其他电器的安全使用隐患,并对地面、卫生间、阳台和窗台的卫生进行了检查,督促同学们做好卫生打扫。同学们对年级工作纷纷表示支持,并积极配合学生检查小组检查。(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安全与卫生检查,不仅可以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帮助大家了解现阶段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还能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安全和稳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