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下坡路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下坡路名言名句

2017-04-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下坡路名言名句

  ●当你真心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时候,一切就会真的好了。过去只是经历,现在是尝试,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开导自己: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带着青春的印记,我们这代人,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流淌,渐渐老去。

  ●都说爱情好比爬山,到了山顶,再怎么走,也是走下坡路了。然而你如果能抱着一颗快乐的平常心,你可以和爱人携手一起走下山,毕竟上山与下山的感觉不一样,你尝试了向上攀登的激情,也可以体会俯视苍生的豁达。 ----《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他结婚的那天,表妹喝完喜酒摔了杯子大骂:”什么天时地利人和,什么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笑话,都是骗人的鬼话!你不过是在生育能力走下坡路的时候找个传宗接代的工具而已!什么最后出现的人便是对的人,你不过逢场作戏,只是这一次杀青了!“ ----蔚蓝《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 ----王凯龙《Q1419575687》

  ●心态安好,则幸福常存。有梦想,就要坚持捍卫它。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离开,熟悉的陌生的,曾走近又走远的。当你真心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时候,一切就会真的好了。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下坡路轻松,但是容易摔倒;上坡路艰难,但是很坚实稳健;如果你感觉轻松,你可能在下滑,如果你感觉辛苦,也许你正处在爬高期。.

  ●就是觉得很顺 朋友啊 恋人啊 工作啊 想要的都能得到 每次深陷幸福中的同时就会有点担心 ——“从今以后的人生 都会走下坡路吧” ----安东尼《尔本》

  ●出云大社从参拜的路开始就与其他的神社不同,每次到这里都会让我十分的感兴趣。一般神社朝向正殿的路都是上坡路,而这个神社却相反,参拜路为下坡路。尤其是和充满尊严感的伊势神宫极其相反。我朝着正殿,走在松树的林荫道上,总觉得出云的诸神 和人们很亲近。 ----妹尾河童《河童杂记本》

  ●低头走人生的上坡路,抬头走人生的下坡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