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生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生气

2017-04-26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我的话,流经你的嘴,或者变了味,或者变了颜色,我不生气,因为你不是我,你有你的理解,你有你的目的。我只当对你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说出的话,既然无法挽回,就让它在风中飘散吧。有一句话说得好: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愿意保持沉默

  当我的热情,被你不屑的眼神,或冰冷的话语拦击,我不生气,因为你跟我不在同一频道,我们行进在不同的季节里。一场冷遇,往往让我认识很多。其实,高冷不等于强势,示弱也不是无能,没有懂得的交往只会徒增烦恼。有一句话概括得好:话不投机三句多。我愿意就此远离。

我不生气

  当我的付出,被你无视,甚至打压、攻击,我不生气,因为人心有大小,情怀有高低,你的所作所为,或许只是为了一种平衡,只是为了守住自己的角度。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改变,也不是每一颗心都愿意敞开接纳。但丁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愿意装聋,执着于自己。(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当我的真诚,只换回你虚假的笑,甚至是设坑的行为,我不生气,因为社会本来就很庞杂,人与人之间哪能一直简单单纯?你的虚假,乃至你的不善之举,或许是你遭受伤害后留下的病症。马克吐温留下这样一句名言: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脚踝上,这就是宽恕。我不做紫罗兰,但我愿意学一点紫罗兰的心态

  当我的温柔,遇上你的暴躁,我不生气;当我的期待,遭遇你的蛮不讲理,我不生气;当我的心思,被你无端扭曲,我也不生气。我不生气,并非我失去了喜怒哀乐的情绪,而是我愿意更多去原谅。有一句话让我入心入骨:原谅别人,其实就是放过自己。是的,当我选择了原谅,我就不会陷入气愤,我就能让自己获得更多快乐的情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不生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