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要瘦,不要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要瘦,不要胖!

2017-05-04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要瘦,不要胖!

  华姐和小瑶是我同事,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三个人每天中午在一桌吃饭,边吃饭,边聊一聊工作生活中的事情。昨天看什么电视剧了,晚上做什么好吃的了……每日午餐都吃得欢声笑语,不亦乐乎。心情好,胃口就好,况且我们三个也都属于没心没肺的人,所以每天的食欲都特别好。而且我们还互相推荐哪个好吃,互相鼓励多吃点。

  我们不光是有开心快乐的实际行动,而且还有理论基础。如“幸福定律:吃得下,睡得着,笑得出。”“心里没褶就是年轻。”

  上周四晚上,一同事邀请我们参加他孩子结婚答谢宴。我三个午餐的时候开玩笑:中午少吃点,晚上去吃大餐。我们还想去了一个“故事”:两个女孩去参加婚礼,不好意思给自己夹菜,就事先这样商量好了,甲给乙夹菜,乙给甲夹菜,彼此夹菜,这就避免了给自己夹菜的尴尬。我们也说,到时候我们也照此办理。 www.WENZHANGba.com

  答谢宴的席面才很“硬”,鸡鸭鱼肉、海参鱼翅都有。而且这个饭店的菜品口味都不错,很好吃。玩笑归玩笑,可是真到吃的时候,我们还是非常的节制。每样都吃尝一尝,但都不多吃。饭店的做的东西之所以好吃,很大原因是由于高油高糖,而且比较咸,总体口味比较重。我们一桌10人都是女士,我们边吃边聊,又是一次愉快的聚会。

  当新娘子一家来敬酒的时候,我们一桌都站了起来。当我看到另外一位长我们几岁的姐姐腰围的时候,我的胃口全没了。这位姐姐看起来并不胖,可是那腰都圆了,真的不好看呀。心里想着,这肉长到身上,再减下去可就难了。本来想再吃一下,可是再也没有胃口了。和华姐说起这件事情,华姐说,我们从五一后开始减肥。再吃一顿饱饭。

  整个五一,每天都忙忙碌碌,算是一个真正的“劳动”节了。假期没有刻意节食。看着体重似乎又飙升了一些,心里也跟着沉了一些。

  五一节后第一天上班,早上又开始跑步,中午已经开始减少食量了。

  多动少吃,是减肥的不二法则。

  我要瘦,不要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要瘦,不要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