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转身说爱你》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转身说爱你》好段摘抄

2017-05-12 来源:转身说爱你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转身说爱你》好段摘抄

  1、结婚一下子,人生一辈子。

  2、我是从2028回来的,所以说,你相不相信,人是可以回到过去的?

  3、小玉对楚浩说;经历了这么多我才明白,女人不怕遇到坏男人,遇到坏男人顶多伤一次,但是如果遇到没有志气的 男人。会拖累一辈子的。

  4、恶作剧不是喜欢同情不是爱情。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5、时间是一把杀猪刀,能磨平他对你的一切好,到最后只剩下抱怨

  6、新人需要指点,但不需要指指点点。

  7、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回到对面的街上,然后等晨曦开车过来,再跑出来让他撞我,然后重复当年见面时说过的话,然后开始跟他交往,然后结婚生子,然后再重复一次同样一塌糊涂的人生,我到底该怎么办?

  8、葛优有什么好见的?跟我长得一样,区别就是一个有头发一个没头发。

  9、时间是可以证明一切的

  10、伤不可怕,消磨可怕,时间会这样,一点一点,一点一点地,消磨掉你对他所有的爱,最后,生活把你磨得千疮百孔,你就变成了一个,每天磨磨叽叽的一个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