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海上钢琴师》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海上钢琴师》语录摘抄

2017-05-26 来源:海上钢琴师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海上钢琴师》语录摘抄

  1、Forgive me, my friend, but I’m not getting off.
朋友,原谅我。我不下船了。 ----1900

  2、陆地上的人
浪费太多时间在为什么上
冬天害怕夏天的迟来
夏天担心冬天将至
这就是为什么你不会厌倦
永远在追逐着
哪里永远是夏天
我并不羡慕

  3、历史不是由“如果”构成的.我唯一肯定的事

  4、别以为我不幸福,我不会再那样了。

  5、什么都有。 没有结果。我无法望见的正是一切结束的的地方。这个世界的尽头。 ----亚历山德罗。巴里科

  6、太多的选择,太复杂的判断,精神会崩溃的。

  7、“你把我推到舷梯上然后扔给我一架有百万琴键的钢琴,百万千万的没有尽头的琴键,那是事实,max,它们没有尽头。那键盘是无限延伸的。然而如果琴键是无限的,那么在那架琴上就没有你能 电影截图(19张)弹奏的音乐,你坐错了地方,那是上帝的钢琴。” ----吉赛贝·托纳多雷(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8、我永远无法放弃这艘船,不过幸好,我可以放弃我的生命。反正没人记得我存在过,而你是例外,max,你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在这里的人。你是唯一一个,而且你最好习惯如此。原谅我,朋友,我不会下船的。 ----吉赛贝·托纳多雷

  9、“天啊!你……你看过那些街道吗?仅仅是街道,就有上千条!你下去该怎么办?你怎么选择其中一条来走?怎么选择“属于你自己的”一个女人,一栋房子,一块地,或者选择一道风景欣赏,选择一种方法死去。 ” ----吉赛贝·托纳多雷

  10、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虽然我们互相笑着说“回头见”,但是我们都心知肚明,分离即永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