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各开各的花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各开各的花儿

2017-05-25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各开各的花儿

  各开各的花儿

  文/赵元波

  几个年轻人在一块共事,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了不起,别人不太重要,时间长了,同事之间的关系日趋紧张,做事时没有合力,致使很多事情无法完成。

  其中的一个年轻人向自己的父亲求助,寻求解决之道。(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父亲把儿子带到院子里。院子里的花真多:花台上有粉红的玫瑰,金黄的迎春花,紫色的牵牛,姹紫嫣红,色彩绚丽,美不胜收;雪白的梨花和粉红的桃花正在怒放,蝴蝶在花丛间翩翩起舞,蜜蜂嗡嗡嘤嘤地叫着,热闹非凡,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看到了吧,院子里的这些花儿各开各的,只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开好自己的的花,合在一起才使得院子里生意盎然,充满了活力。”

  年轻人明白了:每个人只有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合在一块儿才能把一件事做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各开各的花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