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得过且过的名言_关于得过且过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得过且过的名言_关于得过且过的名言

2017-0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得过且过的名言_关于得过且过的名言

  ●社会逼我们变得自私心狠冷漠,不过是想活的轻松一点,不过是想过的纯粹一点,可是被充满谎言的网包围着,我们深陷其中,爱不过像沙漠里的绿洲,像大浪淘沙里的金子,少的可怜,我们在失望悲伤愤怒迷茫憧憬中苟延残喘,为蝇头小利迷失,贪图一时的欢愉,终将化为一团粉沫,为何不能潇洒执着得过且过?

  ●张爱玲说,乱世的人,得过且过,没有真的家。而我认为,现世的人,得过且过,没有真的爱。

  ●可惜没有如果

假如没把一切说破
那一场小风波 将一下带过
感情面前讲什么自我
玩得过且过
才好过

  ●躲得过躲不过,不过是得过且过

  ●这种人未来怎么窥得见,苟且偷生得过且过。

  ●花凋,叶落

又是一秋

自斟,独酌

为解千愁

看淡世态炎凉

看透世事沧桑

问一句

今夕何夕

唱一曲

烟雨迷离

一声轻叹

心湖泛起涟漪

丝丝细雨(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记忆慢慢洗涤

所谓爱恨

终究只是过往

所谓执着

总是一场云烟

爱过

恨过

散了

哭过

笑过

淡了

没什么值得计较

再没什么值得留恋

就这样

不再坚守过去

不再憧憬未来

得过且过

活着就好 ----东皇

  ●得过且过过不得不得过,将错就错错遇人遇人错。 ----k·

  ●爱过、累过、痛过、哭过不如得过且过、一笑而过。

  ●身处一种旷日持久的灾难之中,为了同这灾难拉开一个心理距离,可以有种种办法。乐观者会尽量“朝前看”,把眼光投向雨过天晴的未来,看到灾难的暂时性,从而怀抱一种希望悲观者会尽量居高临下地“俯视”灾难,把它放在人生虚无的大背景下来看,看破人间祸福的无谓,从而产生一种超脱的心境。倘若我们既非乐观的诗人,亦非悲观的哲人,而只是得过且过的普通人,我们仍然可以甚至必然有意无意地掉头不看眼前的灾难,尽量把注意力放在生活中尚存的别的欢乐上,哪怕是些极琐屑的欢乐,只要我们还活着,这类欢乐是任何灾难都不能把它们彻底消灭掉的。所有这些办法,实质上都是逃避,而逃避常常是必要的。 ----周国平《风中的纸屑》

  ●你我行至黑暗,或许仅剩猜疑。
了无期许,只有得过且过。
陪伴已是彼此所能做出的最大让步。
时间慢慢消耗你我的力气,直到答案揭晓,无力纠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