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天壤之别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天壤之别的名言

2017-06-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天壤之别的名言

  ●“国际主义”与“全球化”是不同年代的时髦用语,乍听起来大同小异,实则有天壤之别。“国际主义”是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全球化”是不明国籍的富人合伙坑蒙拐骗。 ----北岛《青灯》

  ●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爱在心里,绝口不提爱你,不是不爱,而是因为太爱。太爱,所以怕伤害;太爱,所以甘愿受伤害;太爱,所以容易错过爱。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最真的感情

  ●暗恋和早恋有天壤之别,暗恋是一种默默的欣赏,是纯洁高尚的喜欢

  ●喜欢一个人,无非两种情况。一是你们志趣相投,气味相近,大自然的磁场“biu”的一声把你们吸到了一起;还有一种无非就是你们有天壤之别,但对方身上有你没有但是很想拥有的特质,所以你爱ta,就像爱理想化的自己

  ●思想决定着行为,而行为才会产生结果;想与做,有着因果关系,也有天壤之别的结果。

  ●在如此的人生里,为自己写好脚本的人与庸庸碌碌混日子的人,有着天壤之别。 ----稻盛和夫《活法》

  ●以前你讲,讲我真是自我,没达到自己为自己设立的条件之前,不会喜欢别人。
以前你讲,讲我太过奇怪,一个人可以安静很久,而,人前人后,天壤之别。
以前你讲,讲我其实很冷,不管在别人眼中我有多么的大方无害,其实心还是在自己的neverland。
以前你讲,讲你看不透我,你想明白我,你希望我过的好。
以前你讲,讲你等不了了,我有着让你羡慕的淡定,但让你没有安全感
我想,你说的这些都对。
可,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也请你原谅,我就是这样的人。So,goodbye.
很高兴你能来,也不遗憾离开

  ●孤独若不是由于内向,便往往是由于卓绝。
美丽的人感情容易孤独,太优秀的人心灵容易孤独。(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太阳是孤独的,月亮是孤独的,星星却难以计数。
意志薄弱的人为了摆脱孤独,便去寻找安慰和刺激;意志坚强的人便去寻求充实和超脱。
出发点一样,结局却有天壤之别。
前者因为孤独而沉沦,后者因为孤独而升华

  ●是的,我们有着天壤之别,但我缺钱不缺德。

  ●我飞离冬天,重返春天,切身体会了降落在马赛的马里尼安(Marignane)机场的简便。这一点让我永远搞不明白。马赛以毒品交易中心而闻名,整个欧洲有一半的毒品在这里交易,可是在这里,任何旅客的手提箱里如果装着大麻、可卡因、海洛因、英国切达干酪或者任何违禁品,无需通过海关就可以直接走出机场。和天气一样,这里跟希思罗机场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彼得·梅尔《永远的普罗旺斯》

  ●一概而论
拼音:yī gài ér lùn
简拼:ygel
同义词:相提并论、同日而语、等量齐观
反义词:天壤之别
用法:偏正式;作主语、谓语、宾语;用于否定句
出处:战国·楚·屈原《楚辞·九章·怀沙》:“同糅玉石兮,一概而相量。”
解释:一概:同一标准,一律。指处理事情或问题不分性质,不加区别,用同一标准来对待或处理。
例子:我们对具体问题要做具体分析,决不能~。

  ●天边遥不可及的童话

从来不该相爱的天壤之别

永远碰触不到的体贴

就算爱的那么深为你放下一切

剪不断理还乱的结

  ●是的,生活就是这样。在我们都是小孩子的时候,一个人和一个人可能有家庭条件的区别,但孩子本身的差别并不明显,可一旦长大,每个人的生活道路会有多大差别呀,有的甚至是天壤之别! ----路瑶《平凡的世界》

  ●在我们都是小孩子的时候,一个人和一个人可能有家庭条件的区别,但孩子们本身的差别并不明显。可一旦长大了,每个人的生活道路会有多大的差别呀,有的甚至是天壤之别! ----路遥《1·11》

  ●不同的人,为你做同一件事,你会感到天壤之别。因为我们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说你,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