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朝一夕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一朝一夕的句子

2017-06-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朝一夕的句子

  ●然而,岁月终究不肯饶恕,你走过的一山一水,要用一朝一夕来偿还。

  ●心有沉香,何惧浮世。即便人生路上,一粥一饭有暖凉,一朝一夕有烦扰,一求一取有得失,我们仍要保持内心的宁静。风也好,雨也罢,坎坷泥泞,委屈忧伤寂寞痛苦,欢喜惆怅,始终怀着一颗平和的心,微笑着去面对,苦乐人生,不卑不亢,亦不彷徨。属于自己风景,不要去错过;不是自己的风景,只需平静的去是路过。要知道,人生本不是一味收获的旅程,有谁不是在放弃与选择中前行呢?

  ●从她飞过三万里河山,重新回到他面前的那一刻起。有一样东西,不再是一朝一夕,从此以后,亦不止一生一世

  ●其实相思从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久才能习惯没有你这件事实,就像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忘了你。

  ●臣弑其君,子弑其父,非一朝一夕之故,其所由来者渐矣。由辩之不早辩也。 ----《易传?文言传之坤文言》

  ●一朝一夕颜华去,一瞥一笑半世留。

  ●他错就错在太好,太善良男人太温和,就会没有跟骨,优柔寡断。所以他给了太多人可乘之机,最后谦让到连自己的底线也没有了。你爱慕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吧,他又怎么感觉不到你的依恋?如果他从一开始发现矛头不对就和你划清界限,如果他不会因为认识谁就对谁与予与求,故事,不会变成这样,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你对他的沉沦,也有他的罪过。是他一次次,恍惚给了你机会,他不忍拒绝你,不忍戳破你,他觉得自己是个温柔的好人,这才会让你这样越陷越深,执迷不悟。 ----兰芝《亲爱的爱情

  ●岁月是把杀猪刀,一下一下的宰割着我们的青春岁月。曾与你一朝一夕的相处,现在感觉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呢?那凋零了半世纪的树梢,现在已经变得光秃,没有了一片落叶。天气渐冷,手一伸出来就能感觉到那侧骨的寒冷。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也曾为爱和梦想,披荆斩棘,只是,见完所有曾以为的幸福,才终于明白最向往的也不过是一饭一蔬的简单,一朝一夕的安然,一瞥一笑的温情,一生一世的相守。 有再多良辰美景,有再多金银细软,有再多华服美食,终究是不及亲人爱人朋友在旁的踏实。

  ●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而至,也不是一时刻就能去。人心,都是渐渐走远的;感情,都是慢慢变淡的。有多少人的离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放弃,是不被珍惜。主动,换不来心动;在乎,得不到看重。眼里没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没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人有尊严,不容践踏;心有感知,才懂放下。朋友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有;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两人守。

  ●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静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应该记得,有一条河流,叫重生 。

  ●结冰清晨,背向阳光,挺起胸膛,放慢脚步,感受自然,一草一木,体会生命,一朝一夕。

  ●聪明的人,总是在寻找好心情喜欢,在沉默中听一首歌,在流年里看一场戏,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一粥一饭有暖凉,一朝一夕有烦扰,一交一往有滇怨,一求一取有得失,我们总会在经历中懂得;在坎坷中展望;在独处中得到升华

  ●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朋友;不见不散的,才是真守候。不是一朝一夕而至,也不是一时一刻能去。人心,都是渐渐走远的;感情,都是慢慢变淡的。有多少人的离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放弃,是不被珍惜。主动,换不来心动;在乎,得不到看重。朋友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有;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两人守。

  ●一朝一夕 一粥一饭 一个黄昏接着一个黎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朝一夕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