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易烊千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易烊千的句子

2017-07-08 03:32: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易烊千的句子

  ●他是易烊千玺、邓紫棋、Angelababy的男神他是韩国90%女星的理想型,他是鸟叔第一个怕被他超越的和欣赏的人,他是韩国和亚洲第一个世界上第二个拥有黑卡的人,他是成龙演唱会用私人飞机请来的韩国嘉宾,他是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真心喜欢男人,他是无数明星喜欢的艺人,他是全韩国收入最高的艺人,他是Lady gaga最想见的韩国人没有之一,他是奥巴马访问韩国的十大理由之一 ,他是首尔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的原因他是权志龙是G-DRAGON。我不是VIP我也喜欢他,因为他是值得每家饭都尊重的人。

  ●别把TFboys写成TFboy,
我介意
别把王源认成王俊凯,
我介意
别把易烊千玺写错读错,
我介意
别说易烊千玺不好看,
我介意

  ●有一种监狱叫学校,有一种地域叫教室,有一种魔鬼叫老师,有一种遗书叫试卷,有一种死亡叫成绩通知书。
如果班主任是范冰冰,语文老师是刘诗诗,数学老师是杨幂,英语老师是何炅,物理老师是张睿,生物老师是鹿晗,地理老师是林志颖,政治老师是郑爽,历史老师是张杰,舞蹈老师是易烊千玺 ,化学老师是罗志祥,音乐老师是王源 ,体育老师是李易峰,主任是赵丽颖,校长是王俊凯 !我坚决考上大学

  ●去年531的时候三个人一副初来乍到的模样 记得那时候正好小凯要中考所以全首页头像都是小凯加油源源在快本上又蹦又跳的摆摆摆像只小兔子一样敲可爱千玺被称作学霸千总跳的中枪舞帅的我一脸血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去第二次啦 一切就好像是昨天一样怎么一转眼就长那么大了一路上走来喜怒哀乐经历了很多家人也陆续走了,庆幸的是我一直在三个小男孩~你们长大啦有你们我就有信仰一起笑看你们起舞飞扬十年之约在我们心上四叶草的绽放不管你们在哪个地方我们会陪你们一起歌唱
“大家好,我是最酷最帅的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组合里面最萌最可爱最会卖萌的 王源~。”
“大家好我是组合里年纪最小舞蹈最棒的易烊千玺!”
你们还记得吗。

  ●如果易烊千玺能在你身边呆一个月你会和他怎么相处”

“带他去他想去的地方去吃好吃的东西看他在一旁跳舞他累了我帮他擦汗”

“结束后呢”

“让他回到以前的日子而我会继续爱他”

“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因为我知道舞台是他的梦想”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吴世勋这三个字 看起来太独特 读起来太骄傲念起来太激动听起来太熟悉 写起来太顺手梦起来太美好 迷起来太简单 见起来太疯狂说起来太英俊 想起来太心疼 忘记是不可能 爱上是不遗憾

  ●用我十年青春,赴你最后之约!十年太短,不如一辈子吧!
因源而聚,一路凯歌,玺卷青春,四叶同行!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我爱你们!

  ●王俊凯是谁? 是TF家族第一批练习生全退后唯一留下的人。
王源是谁?是加入TF家族仅一年,就靠《夏秋》合唱让家族第一次打响知名度的人。
易烊千玺是谁?是加入TF家族前唯一有多年出道经历,奖杯无数的人。
TFBOYS是谁?是出道仅一年,就登上央视舞台、拥有千万粉丝的偶像组合,是你们永远黑不起的人。

  ●你说易烊千玺丑你现在不妨去看看他爸可以买多少砖块砸死你

  ●风在哪儿,
蒲公英就在哪儿;
飞鸟在哪儿,
鱼就在哪儿。

  ●偷偷告诉你……其实除了tfboys以为我还喜欢三个人,他们不叫王俊凯,不叫王源不叫易烊千玺他们叫Karry,马思远,千智赫,他们是三个普通的学生 ----TFBOYS

  ●比起王俊凯来,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普通的学生王俊凯。比起王源来,我还是比较喜欢二源。比起易烊千玺来,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梨涡少年。比起现在他们成熟内敛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天真无邪,比起2015年的TFBOYS我还是比较喜欢2013年的TFBOYS。比起现在的四叶草我还是比较喜欢4.15前的四叶草,比起信仰之名我还是比较喜欢Heart。这是我们永远回不去的时光与爱,无论十年二十年你们都是我心中的王,只要你们还在我就不会走。

  ●易烊千玺”
“嗯?”
“下辈子你不要长那么好看了”
“嗯。”
“声音不要太好听跳舞也不要太帅”
“嗯。”
“家里也不要太有钱记得要平凡点,最好是那种丢在人堆里都找不到的那种”
“为什么?”
“因为那样我就可以放心大胆的靠近你,不带着任何的自卑心理心安理得的靠近我的太阳,光明正大的牵着你的手吻你的脸,只要你平凡最后是我的,那我追十年也什么都不怕” ----千纸鹤《千纸鹤对千玺说》

  ●何以琛用七年换一个赵默笙,我可否用十年换一个易烊千玺?

  ●听说在王俊凯说EXO很棒但是实力有点欠缺的时候是易烊千玺一脸严肃的移开了王俊凯举着的话筒然后说EXO是前辈我们不能跟他比听说那是千玺出道那么久以来第一次抢话筒易烊千玺12岁时跳过MAMA他关注了EXO-M和BigBang他在拍照时会被王源王俊凯挤出来会在fans让他猜她喜欢谁的时候淡淡的说王源王俊凯 我为什么不黑易烊千玺现在你找到答案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易烊千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