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一易烊千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一易烊千玺

2017-02-19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导读: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而遇见你是我最美的年纪

  信仰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而值得我用一生去信仰的人,怎会不是千万人都爱慕的人?

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一易烊千玺

  我信仰的人,他叫易烊千玺,他十分优秀,三岁接触舞蹈,五岁开始学习舞蹈,从小就学习书法,架子鼓,葫芦丝,民族舞蹈、拉丁、街舞,还会吉他,变脸,魔术……各种才艺,小小年纪就拿过无数国内国际比赛的奖,家里的奖项占据了整个墙壁,从中学到高中,兼备着学生和艺人的他,在工作与学习间徘徊,却还是能够每一次考试都是全级第一,被无数人称赞的少年,被人称为“舞王”的他,背后也总是承受了那么多的努力,他会为了不让爸妈失望,从来不像个孩子一样享受美好童年,当别的孩子在父母怀里撒娇要买东西的时候,而他却是在冰冷的练习室里度过的,他是一个心理年龄超过生理年龄的孩子,他承受了那份与年龄不匹配的成熟,他被人称为“学霸”,“全才”,“完美”,“王子”那么多的荣誉,其中都包含了他那么多的汗水与泪水

  他是明星,是艺人,却也只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他每天都在练习室里练舞,经常会受伤,拉伤韧带,累得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可是却从来不会告诉别人,只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所有,躲在角落里默默流泪,从来不愿意让别人担心,粉丝心疼他,他也会微笑着坚强的说没关系,他优秀的让人简直忘了他还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十五岁高中生。

  他从来没享受过童年的快乐,成名以来,他也不骄不纵,只是一直在完善自己,一直在虚心学习,他很孝顺,很尊敬长辈,哪怕已然是这么火的明星了,却也很谦虚,在公交车上会给老奶奶让座,在公益活动上为可怜的孩子宣传,被业内许多前辈称赞。(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每次就算练舞练到哭,也还只是露出脸上的两个浅浅梨涡,微笑着安慰粉丝别担心,明明自己受伤了,还是先顾忌别人,一个十五岁的少年,写的书法字堪称“大师”,获得过全国大奖,代言过360手机助手的广告,并成为360手机助手的CEO,在自己十五岁的生日会上,自编舞蹈《if you》,被韩国人称赞是个有天分,优秀的孩子,也是内地首位登上央视舞台的少年组合,被央视都认可的他也并没有骄傲,虚心接受建议,慢慢进步,兼顾着工作,在考高中的时候,凭借着自己的不断努力,考到了北京最好的高中,被老师朋友,长辈,亲戚朋友都称赞的“完美少年”。

  他的优点让我说不完,他完美的让人心疼,成功的背后要付出同等的努力,可是他从来就不会放弃,别人问他,当全才不累吗?可是他也只是一笑而过,轻描淡写的说“习惯了”,这一句习惯了,包含了他多少的努力,多少的泪水和汗水,那么多的辛苦,怎能不叫人喜欢

  我把他说的这么完美,不是夸张,不是虚构,他值得别人用一生的信仰去守护他,一开始认识他,是因为他的颜,那么好看的容颜,哪怕是岁月也无法摧毁他的少年盛世,时光从来就没有在他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只是让当初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在时光洗礼中愈发变得意气风发,青春年少。

  有时候,我觉得他像个王子,有时却又觉得不像,像,是因为他具备着王子的气质和帅气风度,不像,是因为王子也没有他那么多的辛苦努力。

  这样完美的少年,我怎能不用一生的信仰去守护他长大,用粉丝的每一份微薄力量保护他不被别人伤害,守护着这个十五岁的少年长大了,可以撑起整片天空,我们还要用余下的时间陪着他到老。

  他值得我陪着他,从懵懂到成熟,再从青丝变白头,也能留在心底深深保留,却也从来都无怨无悔。

  这样完美的少年,我怎能不用信仰之名去陪他十年之约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