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二天之调研组高俪嫦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二天之调研组高俪嫦心得

2017-07-07 06:35:20 作者:李婉桦 来源:高俪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二天之调研组高俪嫦心得

  今天是下乡的第二天,我们去了开发区的泉庄街道。

  不过天公不做美,一直下雨,连绵不绝,我们就分成两个队伍,一个队两个人,一队去街道附近分发问卷,一个去到了鼎盛广场。而我去的是街道附近,因为雨一直不停,所以我们就直接在上面的街道调查,可能因为今天是星期一,街上的行人比较少,我们两人一上午才调查了十几个对象。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午饭时间,我们与另外的两人汇合,然后综合讨论,发现遇到了比较棘手的问题,我们的调查对象不够全面,有些人三种调查对象都不符合,这就收集不了他们的意见,使我们的问卷数据不够准确,这就需要重新调整一下我们的问卷。我们组长当机立断,决定吃完饭便赶回学校修改。(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回校后经过三个钟头的热烈讨论,综合了队长、副队、组长,还有我们组员的综合意见,终于把新问卷敲定出来了。

  总的来说,虽然今天的问卷发得不多,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调查中发现了问题并且及时解决了,我觉得这就是最大的收获,这对于我们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