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空话的句子_关于说空话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说空话的句子_关于说空话的句子

2017-07-09 03:10: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空话的句子_关于说空话的句子

  ●当你累了,会有很多人对你说,累就别干了。可给你钱花的有几个?当你生病了,会有很多人对你说,吃点药吧,可真正给你买药的人能有几个?当你遇到困难了,会有很多人说没事,可是真正能帮你的人会有几个?不要只听说,要看怎么做。这个世界从来不缺看热闹的。请珍惜你身边那些不说空话,只办实事的人!

  ●少说空话,多做工作,扎扎实实,埋头苦干 ----邓小平

  ●”学校是什么,不就是要让你明白自己并不牛逼。“
不过就是一大堆学渣和你一起嘲笑那些开挂读书的学霸、学神。
说真的,我知道你们内心深处都在自我解释。
其实我认真学习起来比爱因斯坦都牛。(谎言总是质疑的开始)
[当学渣挺简单]当{学霸、学神也没有多难。}
就怕你到死都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是个’牛逼人物。‘
你把认真用错地方了。没人教你认真说空话…
到后来才发现其实是自己教自己就晚了;
明白?!

  ●我会让你们明白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我陈真从不说空话,在上海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待不下去,而你们却无可奈何做人要时事务明事理,记住我叫陈真。 ----《精武门》

  ●不管是说空话,还是空想、是件再容易不过的事情了!

  ●在动物界,虽然并不如古人所幻想的那样舒适自由,可是噜苏做作的事总比人间少。它们适性任情,对就对,错就错,不说一句分辩话。虫蛆也许是不干净的,但它们并没有自鸣清高;鸷禽猛兽以较弱的动物为饵,不妨说是凶残的罢,但它们从来就没有竖过“公理”“正义”的旗子,使牺牲者直到被吃的时候为止,还是一味佩服赞叹它们。人呢,能直立了,自然是一大进步;能说话了,自然又是一大进步;能写字作文了,自然又是一大进步。然而也就堕落,因为那时也开始了说空话。说空话尚无不可,甚至于连自己也不知道说着违心之论,则对于只能嗥叫的动物,实在免不得“颜厚而有忸怩”。 ----鲁迅《朝花夕拾》

  ●如果习惯于说空话,最可敬的人也会失掉尊严

  ●总羡慕别人发好看的照片到处旅游 之后才知道看不见的地方有多努力辛苦 会觉得生活无趣或者还想着不必要的人 大概因为太空闲 一旦忙起来那些纠着的事好像自动消失 反正 向前看 少说空话踏实做每件事 必定会有更好的等着自己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1.人要明事务。
2.良辰必有重谢。
3.不介意,陪你玩玩。
4.良辰不喜欢和人说废话。
5.所以,良辰望你三思而后行。
6.所以谁对谁错,一看就看出来了。
7.呵呵,你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8.那良辰多谢了,有时间,必有重谢。
9.呵呵,我会让你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
10.你可以继续我行我素,不过,你的日子不会再很舒心。
11.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12.若是,相反,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13.兄台,别逼我动用在北京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14.我说是本地人,我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待不下去。而你,却无可奈何。
——叶良辰

  ●有些人,你和她说多了脏了自己的嘴,何必呢?这不是怂,而是笑看白痴说空话。

  ●叶良辰:你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在本地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活不下去,如果你想试试,良辰不妨陪你玩玩儿!
叶良辰:兄台,别逼我动用在北京的势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叶良辰:我家三世三代都是军统做事,原子弹,我爷爷都参与研究。
叶良辰:不错,我就是叶良辰。你们的行为实在欺人太甚,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叶良辰: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待不下去,可你们,却无可奈何。
叶良辰:呵呵,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我能成为状元吗?你是个不能说空话的人。 ----《成均馆绯闻》

  ●我会让你明白,良辰从不说空话。 ----叶良辰

  ●“官僚主义现象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广泛存在的一个大问题。它的主要表现和危害是:高高在上,滥用权力,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好摆门面,好说空话,思想僵化,墨守陈规,机构臃肿,人浮于事,办事拖拉,不讲效率,不负责任,不守信用,公文旅行,互相推诿,以至官气十足,动辄训人,打击报复,压制民主,欺上瞒下,专横跋扈,徇私行贿,贪赃枉法,等等。这无论在我们的内部事务中,或是在国际交往中,都已达到令人无法容忍的地步。” ----邓小平

  ●谢朗先生对于连对自己都做了一件不谨慎的事情。他使他养成正确推理、不说空话的习惯,却忘了告诉他,在不大受敬重的人那里,此种习惯乃是一大罪孽,因为任何正确的推论都要得罪人。 ----司汤达《红与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