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由远及近,推己及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由远及近,推己及人

2017-07-07 06:34:05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由远及近,推己及人

  三下乡期间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故事,甚至有些让人记忆犹新,尤其是在“星辰”社会实践队。今天我们的镜头留意了“星辰”实践队宣传组的工作动态,同时也为他们的默默付出而点赞。

  这天,宣传组队员来到一个小区门口进行宣传,考虑到早上有许多人进进出出去市场买菜,他们蹲守在了门口派单,可结果并不理想。大多数人只是路过看了一眼宣传单,便摆手离去。有一些人更有趣,一开始用特好奇的眼光看着宣传单,可是当队员们走过去发给他的时候,他便溜之大吉。回头想想,如今大街上的派单人员越来越多,居民难免会有这种心理反应。宣传组队员也感同身受:在社会上谋生有多不容易,不仅要受某些人的冷眼,还要笑脸相迎,平时在街上我们也对这些宣传单有一种厌恶之感,且大多数都是接过宣传单,没走几步后便扔进垃圾箱,可是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去做这份微不足道的工作,为的是挣取每一分的血汗钱。真是辛苦宣传组的小伙伴们了。(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编辑:苏思韵

  摄影:“星辰”社会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