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叶脉连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叶脉连情

2017-07-06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叶脉连情

  作为一个化学专业的师范生,一名化学人,我们想让同学们亲身接触到我们奇妙的化学,发挥想象并且获得乐趣。我们今天下午举行了叶脉设计大赛。

  由于刷叶脉的工序繁琐,期间环节存在危险,我们决定自己刷好叶脉,让学生使用叶脉来设计各种作品。

  学生们围成几个小组,每个人都拿到两片脉络分明的叶脉,准备好白纸,画笔。看了叶脉的制作过程视频后,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拿起了胶水,在科任老师跟助教老师的协助下手把手的与小同学们一起,把叶脉粘在白纸上。老师们一边手把手的跟大家一起做手工,一边介绍叶脉的来源跟趣味知识。粘好叶脉后,每个小同学都十分有想象力,设计出许多新奇的,充满想象力的作品。有翱翔天外的宇宙飞船,有生动活跃的海洋之鱼,有拿着叶脉做为扇子的贵夫人…(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小同学们十分认真粘叶脉,一边了解叶脉的趣味知识,设计各种新奇有趣的作品,想象力翱翔天外,在欢乐的海洋中度过这个下午。本次叶脉设计大赛,激发着他们由叶脉到对自然科学的兴趣。这也正是我们想带给他们的,希望同学们在欢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撰稿人:谢剑晴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叶脉连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