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值一提的句子_关于不值一提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不值一提的句子_关于不值一提的句子

2017-07-13 03:3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值一提的句子_关于不值一提的句子

  ●生命如此短暂,别浪费时间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不经意想想曾经 对于这个大大的世界来说是那么的不值一提 并不是谁非要怎么怎么样 或许 有人能改变些什么 也许 上帝早已安排了一切

  ●以前从不在乎或是觉得不值一提的东西开始觉得要去了解了,这种感觉就像是明明生活又残忍又现实,别人却告诉你这就是人生,就是成长……可是却有些难过

  ●如果跨出这一步就会有人受伤,就会有什么坏掉。为了守护这些的人,不踏出这一步的正义,谁又能否定呢?
我们的时间,无需赘言,是有限的。
我们生活在惹人发笑的狭小世界之中,生活在不值一提的短暂时间之中。珍惜这些又有谁能够指责呢? ----大老师《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遇见你,我不值一提微如尘土怯如惊鸟。

  ●想想还真是挺有意思的,一个人,你成功了,别人会说你的命可真好,而你的努力命运面前不值一提,你若是失败了,那就是你的命不好了,命苦,你的懒惰也不会是你失败的根源。这样可真好,无论怎样,总有命运在你旁边,伸头,一刀是命运,缩头,还是命运。

  ●在你眼里,不值一提的,你欺骗的,不惜的,在另一些人眼里,却是可遇不可求的人。所以啊,就是这样呢,宽恕不惜你的人,他放过了你,让你有机会成为另一些人心里的珍珠。

  ●人生最初的错误总是不值一提,但不幸的是,我们继续了。

  ●我根本不稀罕爱情,因为男人太邪恶,太肤浅了,一开始因为他们摸不着头脑,自己还以为他们有多了不起,以为是特殊的,事实上,男人总是自以为是,特别是伤害女孩的男人可以用“自以为是”这个词来形容。一些女孩很重视对自己的伴侣追求,可是有些也太天真了,不看人家的人品就掉进了陷阱,浑浊不堪,心里又痛苦,谁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呢?爱情应该是有的,但是拥有它的人太少了。在这个社会里,要让人找到“合格的爱情”,是一个巨大的困难。人当然不用为了这件事忧愁,与自己的生活相比,爱情不值一提。可惜的是,有人倒霉地被戏剧和音乐洗脑。爱情不是美丽的脸,爱情不是生理享受,爱情不能背离道德,爱情不能背离自由,爱情是爱的一部分,爱情不能3人分享,爱情是你情我愿,爱情是永恒。 ----《倔强的女孩》(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人生的损失多了去了
孩子花点冤枉钱都不值一提
人生的准备多了去了
有些准备是徒劳的也不足挂齿
人心一定要宽
损失就损失吧
徒劳就徒劳吧
总比不做要好
不要打击自己
更不要打击别人
你眼中的别人
也是别人眼中的别人
你看着谁顺眼
谁也看着你舒服
你看着谁难受
谁就让你闹心
绐别人一个笑脸
可以换来一串笑语
有难处自己扛着
有喜事拿出来分享
让自己受欢迎
就别找别人的事

  ●超过了一定年龄,所谓人生,无非是一个不断丧失的过程。对你人生很宝贵的东西会一个接一个,像梳子豁了齿一样从手中滑落。取而代之落入你手中的,全是些不值一提的伪劣品。体能、希望理想信念意义或是所爱的人,一样接着一样从你身旁悄然消逝,连找个代替的东西都不容易.

  ●所谓宗教信仰,实在不值一提。它从古至今不过作为迷惑人心的统治工具,里面包藏着人性最恶毒的权利、性欲、贪欲、杀欲,但却千方百计用最善良纯洁的誓言、最金碧辉煌的祭祀、最虚有其表的代言人来包装。何为统治工具,即为阶级统治愚民执鞭。何谓愚民,盖因愚蠢而放弃抗争、无力反抗而放弃抗争之人。过往的落后封禁不谈,现今有了更自由的精神世界,却依然有如此之多宗教信徒。究其原因,无非因为笃信利益的大奸大盗,在祈求无中生有的心理宽恕。经手太多带着人血的肮脏金币,灵魂早已被金币腐蚀,沉重得上不了所谓天国。而无能无知必死之人,无非祷告下一世界里名为天堂的不劳而获。更有自我标榜为圣徒佛子之人,肆意宣泄自己的欲望。所谓神之子民,和牧羊人口中的羔羊般,是随意宰杀的货物罢了。

  ●“此乃拙问,不值一提。王来认同,王来允许,王来背负整个世界! ----《Fate/Zero》

  ●“人就是如此,对于得不到的,总是耿耿于怀,对于得到的却认为是不值一提,得不到的,总是觉得最好的,其实也许当自己得到之时,也许才会发现,原来这并没有先前所拥有的来得美好。” ----虾米xl

  ●“当医生说副作用是可忍受或可接受的时候,他们其实是在谈论可危及生命的东西。但就算你吐到眼睛里血管爆裂,他们也认为这不值一提。他们当然不在乎你会不会秃顶……那些微笑的肿瘤学家,根本就不知道他的病人是不是在呕吐。” ----悉达多·穆克吉《众病之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