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活动志在参与,团队精神才是硬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动志在参与,团队精神才是硬道理

2017-07-12 05:50:47 作者:岭阳之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动志在参与,团队精神才是硬道理

  —暨“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活动志在参与,团队精神才是硬道理

  2017年7月11日上午,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在廉江石颈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早读时间过后,二到六年级的班主任分别带领学生来到足球场,并合理安排他们进行拔河比赛。由于人数有限,大部分学生只能玩一次。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由二、六年级对三、四年级,或许是出于人数悬殊亦或是应验了“人多就是力量”的原因,冠军宝座由二、六年级获得,场面的热烈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

  本次运动会是以小团体为单位进行比赛,每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实践队队员会根据实际情况分发奖品,因而继拔河比赛后,学生按兴趣进行组队参加比赛。活动项目包括小马过河、海底传月、两人三足和盲人画画等等,学生不仅在其中体验到玩的乐趣,更体验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尤其是海底传月玩得十分火热,老师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每位学生无论输赢都会得到相应的奖品。此外,游戏的团队性原则要求学生共同合作,既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又能收获自己的劳动成果,这难道不是双赢吗?(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运动会完美结束,小学生饱满旺盛的精力让我们回忆起我们的童年生活。忆往昔,我们也曾拥有这样纯朴、童真的生活,然而现今社会上的人们看待问题大都带着功利的眼光,都忘记了“活动志在参与,团队精神才是硬道理”这句话。衷心希望每位小学生都能有个简单美好的童年。

  撰稿人:张晶晶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