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我们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我们起航

2017-07-10 08:57: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我们起航

  七月,我们起航

  七月骄阳似火,我们学校奏响了奉献激情乐章。孩童时代是我们每个人最天真烂漫,无忧无虑时光,我们梦想着回到那段美好时光,现在,我们就跟随着大部队的步伐一起来到梁屋小学,一起回忆那段美好纯真的时光。

  伴随着朝阳,我们各位队员都早早起床准备我们的开班仪式。看着队友们团结一致地在为我们的开班仪式布置现场,顿时觉得在这样的一个团队里是一件无比荣幸的事,认真的人是最帅的,认真的队友是最棒的。作为文艺组中的一员,在学校排练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刻。虽然我们的表演不是很精彩,但是我觉得只要你付出过了努力过了,不管结局如何,我们都是最棒的。看到小朋友们笑得那么开心,我就觉得什么都是值得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我正式成为一名小老师的第一天,虽然还没有上课,但是通过到各个年级参观各位班主任的开班会议,我深深地体会到当一名教师不容易,当一名班主任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假如你是一名班主任,你要懂得如何跟小朋友沟通,懂得如何管理好他们的纪律,处理好我们小老师与他们的关系,要宽严结合,让小朋友信服你等等。我由衷地佩服他们那几位当班主任的。(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我们将会跟小朋友们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撰文/罗丹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七月,我们起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