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暖心之行

2017-07-12 11:48:20 作者:宾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暖心之行

  萤火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之行,可以说是一次暖心之行。来到杨柑中学五天了,在这五天内,我感受到了各种温暖。尽管此行很辛苦了,但有了这些温暖,我也觉得不枉此行了。

  在从岭南师范学院岀发之前,萤火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才刚认识不久,有些队员之间甚至都不曾相识,但见面之后,大家都可以聊得很愉快。在上车出发之前,男队员都很主动的帮女队员放好行李。当我们到达目的地之后,男队员又积极帮女生搬好行李等物品。男生尽量承担更多的体力活,使队中的女生不至于那么辛苦,劳累,这很暖心。

  在工作的时候,萤火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们都会有爱互助。大家见面会互相微笑打招呼,聊天也似熟人一般。当小老师在管班出现问题时,隔壁的小老师会过来帮忙,其他经过的队员也会过来帮忙。在工作之余,我们的后勤组会给我们煮夜宵,给我们加餐。当我们需要到市场上买东西时,后勤组的小伙伴也会帮我们买回来,为我们省了许多功夫,给我们带来许多方便。这些也很暖心。(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在杨柑中学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时,学生们都很配合我们的工作。在刚见面时,学生们都很尊敬我们,见到我们都很有礼貌地向我们问好。在教学活动中,学生们都很积极的配合我们的工作,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完成小老师交待的任务,认真填写调查问卷等,很欣慰,这些初中生不会因为我们与他们年龄相差不大而抵制我们。他们总会与我们一起分享喜怒哀乐,这也很暖心。

  男生帮助女生,保护女生;队员之间友爱互助,互相关心;学生尊重小老师,配合小老师;这些事情都使我感到很暖心,此次的三下乡经历将会是我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心之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