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好心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好心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1-12-24 16:29: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好心的美文美句摘抄

  ●总是在星夜独行的人,又有哪个不盼着黎明,
执念也好心结也好债、缘、错,不管什么都好,
他知道,她是他永远也迈不过去的坎。 ----《从你心海过境》

  ●我可以为一件事改变我自己,我改变不了世界我可以改变我自己,但我绝不会为了某个人而改变我自己。不会再因为别人的闲言碎语而改变自己,学会好好心疼自己,为自己而活,活出真正的自己。

  ●千金难买好心境,万金难买好习惯。

  ●外国厕所没纸网上求助20多个好心人送纸,中国呢?50多个赞! ----个性说说《非主流超拽心情短语》

  ●你让我笑过让我哭,让我闹过让我静。
你就似个魔鬼,成了我心里的魔障。
即使你要远去,我一定会保护好心里的那个小魔鬼。

  ●人遇到的最大窘境往往是,自己一片好心,却被天下所有人当成了鄙心;自己一片忠心,却被天下所有人当成了祸心;自己一片诚心,却被天下所有人当成了贼心;自己一片真心,却被天下所有人当成了花心。久而久之,人就不能不得出一个残酷的结论:好心、忠心、诚心、真心都不可要、不能要、不敢要。

  ●人家说,有缘无份,是老天注定,然而只是没去把握.
人家说,有名无实,是自己应得,然而只是没去追求.
人家说,有无相通,是患难真情,然而只是顺手一拉.
人家说,无份无缘,是命理劫杀,然而只是从未珍惜.
人家说,有眼无珠,是狗眼看人,然而只是个人自扰.
人家说,有恃无恐,是狐假虎威,然是只是个人因果.
人家说,无独有偶,是十年难见,然而只是当时寻常.
人家说,绝无仅有,是百世难得,然而只是见多不怪.
人家说,有意栽花,是不安好心,然而只是閒来无事.

  ●文杰书峰真有才,
摄影世界是大牌。
阳光户外众人抬,
永葆靓丽好心态。

  ●“你适才说道,人本自私,最为惜命,我与这孩子素不相识,又不识水性,却下水去救他,不是心虚是什么?这句话大大的不对!我舍命救他,是因为他年纪比我小,我以为他失足落水,所以没有多想。爱护弱小,救人危难,原该是所谓正义之道。你自己爱惜性命,却不知道这世上会有人,危难当头不假思索去搭救其他人。你原先那样糊涂断案判我罚钱,岂不教天下好心人齿寒,下次还会有谁挺身而出,仗义救人?我不敢说我做了如何惊天动地的事,但敢说,我无愧于心。告诉你,这次虽然遇上了骗子,下次遇上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会先救人!

  ●只缘感君一回顾,给我一天的好心情

  ●当别人在和自己的另一半互诉衷肠时,我在电脑前猛灌咖啡,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忽然觉得自己好心酸

  ●看脸的世界,我却有一副好心肠。

  ●我好恨我自己的无能,面对受重伤的美朱,我却不知道应该讲些什么,看到强颜欢笑的美朱,我好心痛 ----星宿《不可思议的游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