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狼藉的名句_关于狼藉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狼藉的名句_关于狼藉的名句

2017-07-16 03:1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狼藉的名句_关于狼藉的名句

  ●"你是谁?"他问道。
"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你呢?"
"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那我们的战队呢?"孙哲平说。
"战队?"张佳乐看了看两人角色的名字,想了想:"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孙哲平说。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原来后来悔得那么深,只是因为相遇那么美。) ----蝴蝶蓝《巅峰荣耀

  ●我们都沉默着 不提或绕过那些伤心事 却不知在某一天不得不提出来说时 犹如在伤口上拉扯 撒盐 暴晒 流淌 最后满目的狼藉怎么失措

  ●当然后来我弄了个小号
暗戳戳的加了苍云的帮会
发现我们俩不过是两个一人背着一个尸体帮的傻逼
毕竟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谁留到最后谁就得负责刷碗
一边面对着满室空旷的狼藉 一边想着刚才的欢声笑语 ----忽然好奇当初我最后一次登录把号停在那儿了《剑侠情缘三》

  ●有时候生活就像是一瓶埋在雪地里的温水,热度一点点散失,只留下周边雪化后一片狼藉的水渍残痕。

  ●时间像一杯温水。可以成就美味的汤汁,也会任它在岁月中愈渐浑浊,最后甚至会分解殆尽。来得快的感情,毕竟只是昙花一现,留下的是衰败狼藉,逐渐被忘却。然而总有一个人在不知不觉间走进了心里,这份感情像是葡萄,没有变质,反是愈渐香醇甘洌。

  ●不过,如果我们要想触及一些这样的事情,就必须要有一束光,至少曾有片刻照亮过他们。这束光源自别处。这些生命本来能够、而且应当处于无名的黑暗之中,然而,与权力的一次偶然相遇,却把他们从黑暗之中拖拽出来;如果没有这样的冲突,绝不可能留下只言片语来记录他们转瞬即逝的一生。权力监视着这些生命,追踪着他们,密切注视着他们的抗议和不法行为,片刻也不放过;它的利爪还会划伤他们,在他们身上留下持久的印记。正是这样一种权力,产生了这些评述他们的寥寥数语,从中我们得以知晓这些生命。 ----米歇尔·福柯《声名狼藉者的生活》

  ●她曾经
太平盛世 所向披靡
国强民富 文化昌盛
她曾经
闭关锁国 四分五裂
内患外忧 屡遭欺凌
她是老者。
世界闻名的发源地之一,
现存持续最长的古文明。
五千年里人类历史上,
少数几个独立创建文字体系的文明之一。
她亦是幼者。
1949年10月一日年建国至今。
仅65年。
她有缺点 弱点 弊病 狼藉
但请不要忘记——
她是从王位跌下后
带着泥泞 擦干泪水 一路走到至今。
她的崛起需要时间(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她的强大需要积累
她的昌盛需要支持
请对她说
加油 中国
谢谢。
一切都会变好的。
大家好,我是中国!

  ●有些东西会变,有些东西却一直不变,比如我们骨子里的自己,那是再怎么磨,也磨不掉的。就像一条河流,也许时间长了,上面会有些许的漂浮物,但拨开狼藉,里面还是原来那股潺潺的清水。

  ●(38)第一次见到桃花,她只是一个7岁小女孩聪明伶俐活泼顽皮,口里背诵着李白的“郎骑竹马来 ,绕床弄青梅”再见她是第二个7年,14岁的少女清新秀丽、楚楚动人,虽然像个大姑娘般端坐桌前拿着绣花针专心做女红,但眉目间依然还透着纯真孩子气。第三个7年他带着贵重的聘礼和桃花的两幅画像准备迎娶她时,却被告知桃花已是两个孩子母亲。想起杜牧诗句【叹花】“自恨寻芳到已迟,往年曾见未开时。如今风摆花狼藉,绿叶成阴子满枝。”

  ●世界是现实的,社会也是现实的,所谓现实,就是人们喜欢跟随自己的感官视觉走,跟着物质走。跟着能解决或满足到自己的需求的欲望走。现实的最明显特质就是:“重比较,重利益,重物质,重舒适,重欲速,重窍门,重心机,重轻易…。”当然重现实没有什么不对。但是倘若当所有人都走如此路线,这显然容易导致塞车,容易导致社会一片狼藉,周围一片乌烟瘴气,到处一片哀声叹气,着实令人摇头叹息。 ----叔叔的书《财疏学浅》

  ●冰掐灭了一湖的波浪。又冰上加雪。荷的尸骨就这样狼藉在冰雪的湖面上,肢折头断,东倒西歪,稀稀落落。 ----李木生《冬荷》

  ●初冬,乍暖还寒
细密如织的雨丝,洒满了这个小城市的大边缘,寂静的小巷里。街灯泛着橘黄色的绒光。繁华渐渐褪色的角落,是漂泊一天后最最舒心的小窝。静静的长街中与你浅握双手,淋一淋这夜雨。轻轻梳弄狼藉的心情。这一刻,觉得世界变得好安静。木吉他与海风的音调在奔跑。所有烦乱臃肿的步调,都不在重要,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靠着我的肩膀傻傻的笑。没有不朽的告白却有不朽的心跳,还记得我说过牵手的意义吧?!风的迷藏,夜的私语,在你耳旁小声的说,这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不是说我爱你,而是在一起。

  ●纵然满世狼藉,我还拥有整片天空。

  ●什么都没说 却也落得声名狼藉

  ●在我看来这个城市并没有所谓的一片狼藉
大自然行使了城管的权利
用大风吹散迷惘
用暴雨清洗坚强
万象之中
有些人累了终究要休息一会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