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电气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电气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

2017-07-14 01:47:23 作者:孙安泰 丁嘉洪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电气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

  1月3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在南湖校区信控学院A101召开。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项青、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翟文艳,13、14级电气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及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分别由管钰和翟文艳老师主持。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首先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在中国矿业大学发展史上电气工程与动力工程专业本属同一个学院,在发展途中两个专业先是分开了,现在又合并在一起,是合久必分,发展之大势的体现。同时,作为旧学院的领导人,张磊书记在发言中无不体现出他为中国矿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与对旧学院的深深怀恋。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紧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许宏志进行发言。他表示,学院的调整特别是电气工程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合并是为了适应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进一步强化学科专业优势,彰显学科专业特色,加快推进“三个一流”建设而迈出的重要一步。每年,学校会把大量的经费投入到电气工程专业中,可见学校对电气工程专业的重视。新学院成立后,电气工程与动力工程专业将携手同行,一起稳步发展,共同迈进一流学科的大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