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推推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推推的名言

2017-07-19 03:44: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推推的名言

  ●好讨厌内种 一开始谈的时候任何事情每个我们节日都好用心,到后来开始敷衍了事迟到还有一堆理由,约好中午让我等到下午,你给我过的生日还要等你朋友时间?还怪我着急什么?对啊,呵呵 我有什么好着急,有人给我过就很不错了....一两点推到三四点,每次七点就送我回家,也就三个小时我一个星期见你三个小时呵呵,我等的所有心情都没有了,我不想过了好吗?你跟你内些兄弟忙去吧老子我不过了...你不上心我还着急什么,两个人不都是挤出来时间见面么,你推推推...大概也是不想见,我明白也就不会着急着见你,我生日嘛 ..又不是什么大事无所谓,你怎么给我过我也怎么给你过,到时候我也睡到中午一两点再告诉你我三四点再去吧,然后吃几个小时饭就走人,没事~

  ●人生,其实像一条从宽阔的平原走进森林的路。

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结伙而行,欢乐地前推后挤、相濡以沫;一旦进入森林,草丛和荆棘挡路,情形就变了,各人专心走各人的路,寻找各人的方向。

那推推挤挤同唱同乐的群体情感,那无忧无虑无猜忌的同僚深情,在人的一生之中也只有少年期有。

  ●酒,真不是个好东西。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什么叫发酒疯了,拉都拉不住,跟个丧尸似的,嘴上骂骂咧咧的,还踹别人寝室的门。第一脚没踹出事,别人性格好,道个歉没出事。第二脚踹出事了,就没那么好说话了,一伙人跑过来,推推搡搡的劝都劝不住,非要打人,使劲拉架,自己一个朋友都要受伤了,因为当时搬凳子要砸人,阳台本来就小,那凳子又不长眼的,当时真担心他会被推到楼下去,二楼虽说不高,但要是头着地也是会死人的。赶紧跑到对面寝室搬救兵劝架,好歹平时关系不错啊,然而结果确是:理都不理。好吧我理解你们,毕竟谁都不想惹事上身。我赶紧又跑回去,已经结束了,看来他们还是不想把事惹大,没有做的太过分,只是眉毛那受了点伤。被打了当然是不服气,又吵着要打回去。我只好抱着他安慰他,然

  ●人生其实就像一条宽阔的平原走进森林的路,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结伴而行,欢乐的前推后挤,相濡以沫,一旦进入森林,草丛和荆棘挡路,各人专心走各人的路,寻找各人的方向,那推推挤挤的情感,那无忧无虑无猜忌的同侪深情,在人的一生中也只有少年拥有离开这段纯洁而明亮的阶段,路可以愈走愈孤独。 ----龙应台《亲爱的安德烈》

  ●人生,其实像一条从宽阔的平原走进森林的路。各人专心走各人的路,寻找各人的方向,不必在乎那推推挤挤的各人情感。

  ●来来往往忙于争抢,
推推搡搡互不相让,
事态太炎凉,
你要更坚强

  ●1、凡是出于爱的急切都是可以原谅的。
2、一个人走路,才是你和风景之间的单独私会
3、对于行路的我而言,曾经相信,曾经不相信,今日此刻也仍旧在寻找相信。但是面对时间,你会发现,相信或不相信都不算什么了。
4、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5、我们这一代人,错错落落走在历史的山路上,前后拉得很长。同龄人推推挤挤走在一块,或相濡以沫,或怒目相视。年长一点的默默走在前头,或迟疑徘徊,或漠然而果决。前后虽隔数里,声气婉转相通,我们是用一条路上的同代人。(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6、有些事,只能一个人做。

  ●酒一杯一杯下肚,不觉间桌上已堆满空瓶。“喂!”她推推他,没反应。“酒量真差……“她笑得有些酸楚,”凭什么你失恋我只能说那些安慰你的屁话。现在我告诉你,我要做你的女人而不是哥们!”说完撑不住也趴在了桌上。“果然酒后吐真言。”他不见一丝醉态,喃喃自语,却没瞥见她半眯的眸子满是狡黠。

  ●即使是在我的道德感相对模糊的青年时代,我也能感觉到,当着一个男人老婆孩子的面羞辱他,是一件令人非常不安的事情。于是我突然没了兴致,招呼大家走掉了。
在回家的路上,在表格的车里,在推推搡搡的大脑和七嘴八舌吹牛逼的声音中,我感到巨大的委屈童年时一样,铺天盖地地压了下来。 ----《不曾苟且》

  ●“其实男人也像书法哦。”唐小糖推推她,“拿你家那个将军来说,就是一幅漂亮的楷书。”
叶舫庭睡意全无,“你在说我家将军?”
“光华内敛的楷书,一笔一画端庄优美,有绝而不离的坚韧,有不易察觉的深广。”唐小糖捏着地上的草尖,“像不像你家将军?”
“像。”叶舫庭用力点头,崇拜地看着她。
“苏郎嘛,是自由的行书,才情流动,至性至情,既不会潦草难认伤人心,也不会严谨端方而至于无趣,风流意境误过多少红颜?”
叶舫庭睁大眼睛。
“还有沈祝。”唐小糖恨铁不成钢地“嗤”了一声,“此人天性就潦草,是我行我素的草书,是非对错都不如自由地书写来得重要,自由简直就是他的生命。”

  ●喂,你也曾是一个不够诚实的人吗?
你问我什么叫做不够坦荡诚实——
被劝酒时推推耸耸;
被人爱时欲拒还迎。
于是你酒没喝干就退了;
人没爱透就回了,
你的身体
永远比你的爱语欠一点诚意。

  ●耳畔喧嚣,世人推推囔囔,我总无意地寻找着某某人的背影,而时光偷溜过隙,再回首,人离灯散去。

  ●人生,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结伙而行,相濡以沫;一旦进入森林,草丛和荆棘挡路,各人专心走各人的路,那推推挤挤的各人情感,那无忧无虑无猜忌的同侪深情,在人的一生中也只有少年才有。有人得到三,有人得到七,其实都是一样的。先得到的可能先失去,后得到的后失去,没得到的就不会失去。

  ●人的一生都是在与自己较劲儿。
前几天立下的想法,过几天就能推翻它,再过几天回头看看,还是想扶起最初的想法。
拉拉拽拽,推推搡搡,在矛盾中度日,感觉还真是不空虚

  ●人生,其实像一条从宽阔的平原走进森林的路。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结伙而行,欢乐地前推后挤、相濡以沫;一旦进入森林,草丛和荆棘挡路,各人专心走各人的路,寻找各人的方向,那推推挤挤的各人情感,那无忧无虑无猜忌的同侪深情,在人的一生中也只有少年才有。离开这段纯洁而明亮的阶段,路其实可能越走越压抑。你将被家庭羁绊,被责任捆绑,被自己的野心套牢,被人生的复杂和孤独压抑,你往丛林深处走去,越走越深,不复再有阳光似的... ----龙应台《亲爱的安德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推推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