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粤西机场,隆重登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粤西机场,隆重登场

2022-04-03 20:34:24 作者:李颖、陈诗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粤西机场,隆重登场

  粤西机场的建立已成为社会上的焦点问题,社会各界人士时刻在关注粤西机场的建设进程。为此,我们同心实践队以粤西机场作为调查对象,以粤西机场的征地情况作为主要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力求更客观详细地了解粤西国际机场建设的步伐。

  一路上,我们发现了很多关于粤西飞机场征地建设的宣传条,可见政府对征地问题的重视。

  征地问题的解决是粤西机场建立的关键。但现在看来,征地问题的解决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要想问题的更好解决,需要政府以及被征地村民的进一步协商,我们会跟进、深入了解问题,希望能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对方,政府也尽可能多的为村民谋福利,村民也要多多理解政府的不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