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穷二白的名句_关于一穷二白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一穷二白的名句_关于一穷二白的名句

2017-07-23 03:4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穷二白的名句_关于一穷二白的名句

  ●谁说特种兵出身的国家机器就要一穷二白一生为国为民?谁说既然踏进军情处就要忠心爱国视钱财如粪土?谁说军人就活该出生入死、顶风冒雨、在必要的时候二百五的献出小命? 拜托,大家都是人,你图权我图利,有燕窝鱼翅谁还爱吃白菜豆腐? 绑我的票,缴我的枪,揍我两拳,踢我两脚,我就姑且忍了。锁我的账号,封我的户头,霸占我的欧元美元人民币,你丫的找死! 偷国库,抢银行,攻打军火房。你不仁我不义,谁也别跟谁讲江湖道义。 ----潇湘冬儿《军火皇后》

  ●人在一穷二白时才最坚强,因为你看清了周围的每一个人,或好或坏都不是绝对,自己也是一样,心灵是指挥前进的动力。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于一个姑娘,在她所有美好的品质中,好像努力,作为通向成功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就这样渐渐地消失了。没有人去尊重一个姑娘小人物式的努力,大家更推崇的,是一夜凤凰的姿态。
别误会,我并不留恋这一穷二白的日子。我和所有的姑娘一样,也非常向往美好的生活。我想有足够的金钱,也想拥有自由爱情,可是在我对生活提出很多要求以前,我想先对自己有要求。我一直不接受对于贫穷抱怨,相比生活中各式各样的不幸,贫穷是种选择而并非无奈,一个姑娘,只有努力,手中才握有筹码。

  ●如果你觉得自己一穷二白三没品位四不好看,但是你想过比较舒服的日子,有比较良好的生活品质,泡比较优秀的妞,有比较多的选择,那你就赶紧咬咬牙趁早开始虐待自己,天道未必酬勤,但人懒就他妈不要怪天。

如果你觉得自己一穷二白三没品位四不好看,但也同样有着以上期许,但非常没有斗志每天混吃等死得过且过并且安于现状。那就趁早接受现实。选不是很有挑战性但能温饱的工作,接受相亲,选一个和你旗鼓相当或者比你低一个水平的对象(相亲是很有趣的,别人给你介绍什么层次的对象,你就基本可以知道自己在介绍人心里是什么档次。)

如果你以上皆是,却既不想付出哪怕一点点努力,又虚张声势地每天雄心勃勃吹个不停。还爱意淫将来有钱有势美女如云。嗯…宝贝你还可以去死呀~

  ●我一穷二白却有三妻四妾白天五拥六抱晚上七上八下懂得九浅十深引来百人羡慕千人敬仰万人尊

  ●如果说生命本就一穷二白,哪会牵肠挂肚,什么天涯咫尺,何必山高水长。

  ●如果你没有过人的天赋
如果你没有出众的才华
如果你没有美丽的外表
如果你没有傲人的气质
如果你没有羡煞别人的财富
如果你只是平庸的人
如果你只是头脑不发达的人
如果你只是其貌不扬的人
如果你只是唯唯诺诺的人
如果你只是个一穷二白的人
那你凭什么不努力
不努力去成为自己理想中的人
凭着空有的白日梦?
那就只配做印度种族里的首陀罗
只配被世界否认瞧不起(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活着,是来奋斗一世的
那才叫活着
才叫人生

  ●然,女人一沾到三十,思想全部焕然一新。 江湖风雨,把少女时代的幻梦与理想洗刷得一穷二白,干干净净。 要批评女人年纪一大了,就益发势利,也真叫没法子的事。阅历多起来,知道什么模样才叫得体、本事、学养,而偏偏有齐这等条件的人,都雄踞高位,权重一时。 ----梁凤仪《九重恩怨》

  ●我们都需要这样的几个小时,
不记得苛刻的母亲叨念,
不记得一穷二白的现实,
不记得不完美的存在。
只是坚定,这个时刻里,我是如此需要你。而你,是唯一能拯救我的王子。
只因你给予的爱,无人能及。 ----弗朗索瓦丝·萨冈《孤独的池塘》

  ●爱情里真正的勇敢是在他一穷二白面对困境时坚定的挽着他的那双手,绝对不是不顾他人眼光道德压力的插进去的那条腿。 ----《知乎 飞奔的河马》

  ●不要因为别人的看法而影响你本该快乐心情,也不要因为别人的态度而动摇你梦想的路。我们都是凡人,凡人自当潇洒走人生。一穷二白,却能笑看苍老。富贵加身,依然风清云淡。

  ●最近过得还算顺利。开心谈不上,不开心也不至于。每天在句子迷上看感兴趣的几个人写东西,你们开心我也替你们开心。

一个编导专业的朋友在准备自己的独立电影。我突然发现这些年累积下来的很多认识的朋友都很牛逼。有些正在红的路上。有些是我在各种流浪和去听音乐现场时认识的已经红了的家伙们,当年刚听他们唱歌的时候他们可还是一穷二白的狗状态,谁会料到这几年民谣火的那么快。

  ●1.?不经历外面的风刀霜剑,就体会不到家有多温暖。2.?你搭台我唱戏,保证不在你的地盘给你丢脸!?
3.?你就抱着你一穷二白的自由,嘲笑人家丰衣足食的稳定吧!?4.男女有落差才是合理搭配。?
5.?为什么是成家立业,而不是立业成家,因为有家才有依靠,家是前进路上的歇脚站,是奔跑过程中的滑油,没有家想去哪都走不远,想做什么都没人支持,所以我决定先成家。?压倒一切的品质:稳定。?
6.?女孩喜欢的是正经里带着那么点不正经,但这一点不正经又不能耽误正经的那一种,这女孩都追求安稳,但是又不能太安稳,这安稳里带一点不安分,但这点不安分又不能破坏安稳。7.我觉得自己就像趴在玻璃上的一只苍蝇,这感觉前途好像很光明,可就是看不到出路。 ----《我的青春谁做主》

  ●我们总是感叹自己一穷二白三孤独
发现自己纵然是被人群包围
内心却依旧寂寞无主

  ●“一穷二白”的大清国,在和国际资本的较量中并没有多少砝码,面对国际资本的狮子大开口选择余地很小:要么抱残守缺,寸土不让,除了喷喷爱国口水外什么都不能做;要么咬紧牙关,忍辱负重。 ----雪珥《国运1909》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