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光彩夺目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光彩夺目的唯美句子

2017-08-04 03:10: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光彩夺目的唯美句子

  ●在光彩夺目的戏台上,小丑是引人注目的,小丑是被人追捧的,此时的小丑成了主角,他的哗众取宠、疯癫痴笑为人们带来了快乐。但戏终归是戏,总会落幕。伴着人们疾步归家的心,小丑远远地消失在黑夜里,不再被人们想起。他逗着人笑,却揭示着人类永恒的悲剧——混沌、自大、残忍。

  ●她就是要灭了你的路,你要离开,再回来,然后光彩夺目的站回到你跌倒的地方。

  ●以前我忙着把自己时光安排得格外充实且忙碌, 慢慢发现,任凭我将自己的生活过的如同烟火一样,噼啪热闹,光彩夺目。
可是最终还是化成一堆模糊的光影,四散开来。
看见的,熄灭了。看不见的,今生今世也无法看见。

  ●day7:漫天的计划
小南喜欢在发呆的时候幻想未来,脑海中经常有一个光彩夺目,身怀技能的自己正在从事有意义有价值的伟业。他的计划犹如漫天飞雪,多得数不清,可是经温暖阳光一照,便即刻融化成水,最终变成水蒸气消散在空中。即使这样,他仍在时不时地做计划,因为他对雪是多么的喜欢,他一直都在等雪后初晴的彩虹桥,他知道桥的另一边一定有他渴望的未来。

  ●耀眼的太阳光穿透宇宙,掠过尘埃,将明亮的光束缓缓渗入这颗蔚蓝色星球。光线蔓延着,最终定格在城市的中央。瞬间,光芒交汇,光彩夺目!

  ●雷以声振其威,电以速展其疾,风以徐显其广,云以淡致其傲,而后方有雨,雨过而天晴。其中不过二三时辰光景,如有天助,便可生异数,天际挂彩桥,此桥纵可通南北,横亦可贯东西,更兼有七色,光彩夺目,直可盖雷之威、电之疾、风之广、云之傲,独立于天地一瞬间。 ----古龙《多情剑客无情剑》

  ●不到频临死亡的一刻,千万别盛开,不是竭尽全力就可以完胜人生,总要把最苦心经营的闪光点留在最后的一刹那,不是取悦别人,而是不留遗憾,一切光彩夺目闪烁完毕,鞠躬、谢幕、各种轻快!

  ●夜景光彩夺目,看过无数华丽落幕。张张灰黑照片,赏过的硝烟在哪方。路过变为不舍,最终亿人都一样。那么,我的唯一在哪?也许等待到最后,死亡的平凡最神圣.
大千世界,万千圣人,竟无一人懂,懂东风万里的寂寞.......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生命短暂的,在生命没停止之前我们要走完很漫长的人生路,在旅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人和事。或许有些人有些事至此一生也忘不了,有些人有些事只是过眼云烟。我们能做的不是去缅怀,而是去经历这一切。让我们的人生更精彩,也让我们的生命之花绽放的更加美丽动人,更加的光彩夺目

  ●唉呀!可我多么喜欢平静的生活呵!
没有烦恼,只有些日常琐事,没有警察打扰,周围是充满同情世界,让人感受很深..
这一切都得改变了!
光彩夺目的勋章终于要翻过背面了!
晴天过后就是雨天..
再也别想欢笑了。
再见吧! ----亚森·罗平《亚森·罗平智斗福尔摩斯》

  ●河蚌因为沙石的磨砺而倍受煎熬时,它在心中种下了一束阳光,它知道沙石将变成一颗光彩夺目的珍珠,于是,世间又多了一颗耀眼的明珠。蝴蝶在蛹中艰苦挣扎时,它在心中种下了一束阳光,她想到了破茧而出后花间的翩翩起舞,于是,世间又多了一个美丽的精灵。

  ●清脆的闹钟声音响起,我使劲的把眼睛睁开关掉,转眼一瞧,被窝又凉了。赶紧缩进被窝,却是被滴滴答答的雨声呼唤着,伴随着呼呼的风声,零碎的记忆一点一滴地拼凑起来,直至变成一副完整的画卷。拼凑回来的画卷支离破碎,触目惊心,但又辉煌大气,光彩夺目。渐渐的湿了双眼,湿了面容,湿了枕头。

  ●不管此刻我们离的有多远,都是注视着同一个晚会,为属于我们的庆典而雀跃欢呼。窗外鞭炮声烟花声气势辉煌,光彩夺目应照着整片天空!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最爱你的人就在眼前,我们在今夜守岁保平安,每个华人共同倒数那10秒钟辞旧迎新,这一刻我们没有距离。羊年快乐!

  ●他就像一块璞玉,在未经雕琢的时候就被他丢弃,而现在,他风华正茂,光彩夺目,刺得他眼睛都有些酸涩了。

  ●你们永远都是那么的光彩夺目,而我只能静静的看着你们发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