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跟鞋先生》经典台词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高跟鞋先生》经典台词大全

2017-08-05 04:02:02 来源:高跟鞋先生 阅读:载入中…

《高跟鞋先生》经典台词大全

  1、不值得,因为 即便是善意的谎言,也会让人受到伤害是的,我是一个男人,一个很怂的男人,这就是我,我喜欢一个女孩喜欢了二十年了,可是我从来都没有胆量,当着她的面去和她表白,因为我怕她拒绝我,为了能留在她身边,我扮演着各种各样的人,直到我扮成了一个女人,这些都是谎言,我觉得是时候结束了,今天我站在这,其实不是希望你原谅我,谢谢你让我开始面对我自己,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一个好男人,值得你去爱,你一定会幸福

  2、每次都是这样,我的爱情还没有开始,她就这样走开了,就是这样我无时无刻的为她改变着,但是每次这些改变,都比她想要的晚一些。

  3、你都没有勇气面对你自己,我可怜你。

  4、“爱一个人,你敢不敢在她面前展示真实的自己”。

如今的现实社会,每个人几乎都不能做一个真实的自己,至少在你每一天这24小时之内。为什么?因为你必须对你内心的那个真实的自己负责,也必须对你周遭的朋友圈负责,也就是说你的真实的自己,是必须考虑到别人能不能接受的。所以,压抑和改变是我们,在无数头破血流人生交际的相处中,必须考虑的问题。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5、你觉得我会爱上一个连自己都不敢面对的男人吗。

  6、知道 扮女人的关键是什么吗?是态度,态度决定一切,要拿出一个女人的态度,准备好了吗?女人要美,为了美,可以粉身碎骨

  7、善意的谎言值不值得被原谅?

我觉得呢一个善良的谎言,是值得被原谅的,因为其实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一定程度的活在,甜蜜的谎言里嘛,那如果我们什么事情都讲真话的话,那多伤害别人的自尊心啊,那这样我们就没朋友了,所以在我看来,有一些慌是必要的。

  8、专治臭不要脸的

  9、这就是我看到的这部电影的全部意义,人的一生那么短暂,如果不能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只能做一个假面的人是由于多么的累。爱一个人,你敢不敢在她或他面前,展示真实的自己,取决于对方的容忍度和性格,也取决于你本人的性格。

  10、但这种种改变自己,压抑自己本性,是否就能赢得爱人芳心,朋友交心,亲人真心呢?杜江的角色为了接近女主,不得不扮闺蜜,当他抽离了闺蜜之后,他是不是也只能成为一个好闺蜜了呢?一个真实的自己,对你的爱人来说是伤害多,还是关爱多?一个真实的自己对你身边的所有的人来说,你被理解多还是被屏蔽的多?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的古训我们听得太多,真实做起来谁会离开了谁?谁能背叛了谁?影片给了美好结局,而现实往往比这复杂得多。

  11、打不走也骂不走的,愿意为你付出和行动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世界上真的有一个人,为了想跟你在一起,可以为你放弃一切,为你做很多的傻事。该有多幸运才会遇到。

  12、我们穿上高跟鞋,踮起脚尖,只是想走的美一些又远一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