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怯懦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怯懦的句子

2017-08-07 03:5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怯懦的句子

  ●送给各位几个字,愿你这样做人!

【我选择厚道,不是因为我笨拙】
因为我明白,厚德能载物,助人能快乐

【我选择善良,不是我软弱】
因为我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恶,恶必遭报应。

【我选择忍让,不是我退缩】
因为我明白,忍一忍风平浪静,让一让天高海阔。

【我选择宽容,不是我怯懦】
因为我明白,宽容是美德,美德没有错。

【我选择糊涂,不是我真的糊涂】
面对误解委屈和不公正,只是不愿计较,从而大度应对,难得糊涂,笑看世态。

【我选择真诚,我有话就直说】
因为我明白,违心奉承是应付,忠言逆耳是负责。

【我选择饶恕,不是我没原则】

  ●因为爱你,我可以选择怯懦。也可以做你的傀儡。即使你把我当做另一个人也不在乎,你可以陪在我身边想着他,也可以做梦哭泣的时候选择联络他而不是我。只是这会让我伤更痛。

  ●风说雨是天的泪滴
一场雨预示陈旧过去崭新开始
一切胆小怯懦被赶到了屋檐下
飞泻倾覆你的怨怒
打开我灵魂的伞
放低姿态任由它冲洗着
张开幸福痛苦的我所有的回忆

突兀地想让一切从记忆里蒸发
于是敞开心扉盼着日出与新的希冀

  ●我为自己筑了一道张扬堡垒,自卑和怯懦都在里面;我有一件散漫和无所求做的外衣遮住了我的野心。

  ●我们都曾经怯懦过 我们都希望有人替我们遮风挡雨解决所有难题 可是我们从来没有想过 一旦我们鼓起勇气依赖任何人 不管前途多么艰难 都无所畏惧的走下去 那么我们必将得到成长 并且收获到生活的馈赠与生命美好

  ●日本人生性及其好斗而又非常温和;黩武而又爱美;倨傲自尊而又彬彬有礼;顽梗不化而又柔弱善变;驯服而又不愿受人摆布;忠贞而又易于叛变;勇敢而又怯懦;保守而又十分欢迎新的生活方式。他们十分介意别人对自己行为的观感,但当别人对其劣迹毫无所知时,又会被罪恶征服。他们的士兵受到彻底的训练,却又具有反抗性。 ----《菊与刀》

  ●从不曾想过向谁开枪,我只会用薄弱的羽翼去保护去守护生怕谁会受伤。对伤害我的我只会用善良假装理给予我沉重的伤。不想被任何人看见我伪装坚强背后的脆弱胆怯懦弱和心伤。只能全力假装自己很坚强。倾尽全力要一只兔子非要伪装成狼,使我不受任何伤。但兔子就是兔子,狼就是狼,心底的善良不会是一个样,只难过,没人发现没人理解小兔子为什么要伪装。

  ●感谢你,让我在烟花三月遇见你,奠定了我青春的一段美丽经历;(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感谢你,用最灿烂的笑容,最甜美的声音,最迷人的性格,陪我一起共度那段最困难时光
感谢你,用七十三天的陪伴,给予我将近三百天的憧憬与希翼,尽管结局令人遗憾,但我不后悔
感谢你,当我踟蹰迷惘时,当我失意怯懦时,成为了我最大的信念,给了我奋斗的理由意义
......
感谢你,让我写下这封感谢信,斩断了400多天的执念,让你成为我青春中一个永恒的背影。
感谢你,走进我的青春,为我留下一段醇美的记忆。

  ●给自己一点掌声。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总会有寂寞失落沮丧的时候,这时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怯懦,使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强,更是温暖自己独自前行的路。当自己累了、倦了、快撑不下去了,给自己一点掌声,不只是对自己寂寞灵魂的一种填充,更是对风雨人生的一种从容相信自己,肯定自己,做自己。 ----《正能量语录集》

  ●大胆的欲望不买怯懦行为的帐,出于一种天真的矫饰,他把不准去看她的禁令看成一种允许他爱她的权利 ----福楼拜《包法利夫人》

  ●无论是大时代还是小日子里,都存在着勇敢的人和怯懦的人,他们都会因为胜利喜悦,因为失败悲伤,因为很多事情而愤怒。两者之间唯一的区别在于面对强权与困难时的态度。 ----伍德《间客》

  ●是童年太过无趣,才会让现在的我对什么都很陌生且感兴趣。我不是一个执着的人,面前有一道坎,要么绕过,要么放弃。于是,陌生的继续陌生。只剩对这世界怨天尤人还有对自己怯懦的安慰

  ●明白也清楚了自己失去了昔日珍贵的东西
不害怕不彷徨尚且不敢怯懦
现在所剩的一无所有也便是当下最珍贵的
当下最珍贵的即便是现在所剩的一无所有

  ●别怯懦, 放手一搏; 要知道, 一旦放弃, 你就输了一辈子!

  ●女人啊,无论表面上有多坚强,骨子里都有着极其脆弱的一面,越是给人的感觉是无所畏惧,灵魂深处藏着的那个她怕是越像个怯懦不安的孩子,可惜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用眼睛来看人的,而大多数人永远都忘记了,最会欺骗人的也是自己的眼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怯懦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